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劍橋兒童英語認證 (YLE)

2012052512:13
♀ 媁媁 ♀ (6歲11個月18天)
 
早上起來比較晚了...還好把拔有叫醒

昨晚忘了定時才會如此咧!

哎呀!我還是得依賴著鬧鈴才行呢!

用很快的速度將媁媁給打理好

快快上學上班去吧!

嘿~~~熊熊想到一件事情呢!

昨晚把拔是幾點回來的啊!?

恩恩說"媽媽~太陽公公已經起來了 為什麼把拔還沒回來啊!?"

我們昨晚早睡了怎會知道把拔幾點回來啊!

說起昨天其實不太平靜耶!

聽到好多消防車的聲音經過家門口

但不知是出了什麼事情

結果今天下午時也是一樣又消防車駛急而過

白天還好...但晚上有這種聲響就顯得可怕多了唷!




每逢星期五媁媁都會把功課丟在後頭先玩再說

孩子懂得日期 月份 時間之後就會選擇這樣的方式

齁!該慶幸孩子總算懂得時間是什麼!?

還是難過知道之後就開始要賴皮了呢!?

媁媁就跟恩恩一起玩著 說著 笑著一晚上

天啊!妳是怎樣啦!功課要不要寫哩!?

就這樣混著玩線上遊戲到很晚才甘願進房去做功課

今天我比較不會催她

因為平常星期一到星期四都要很把握時間做功課

所以星期五自然就不忍心再碎碎念

看這倆個傢伙玩得很開心起來了呢!

連姐姐去房內寫功課恩恩也去逗她說著"來啊!來抓我啊!"

兒子~~~姐姐要寫功課你是在湊什麼熱鬧啦!




媁媁的劍橋兒童英語認證 (YLE)終於漂洋過海來我家囉!

在3月份時媁媁參加了劍橋兒童英語認證的Starters(第一級)

這是準考證↓




Starters(第一級)是7歲以上適合已學習390個英文單字以上的國小低年級學童報名

雖然我家媁媁還沒有滿7歲就去應考

但是還算不賴把證書給拿回來了唷!

這張就是證書的正面與背面的樣子↓








測驗費用還真不便宜呢!

我家媁媁繳了1700元的報名費用

明年應該會讓她挑戰第二級(Movers)

測驗項目分為聽力(Listening)閱讀及寫作(Reading & Writing)口語能力(Speaking)→也就是聽 說 讀 寫啦!

要加油喔!媁媁...

這證書由英國劍橋大學寄發

在台灣考又從英國回來真是辛苦了

總之為妳拍手鼓掌啦!

詳細在此↓

劍橋兒童英語認證 (YLE)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萱宏ma♥ 於 2012-05-26 22:45 1F
  • 讚唷
  • 版主於 2012-05-28 08:55 回覆
    萱媽來啦!
    希望女兒也可以像妳家萱一樣優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