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神偷奶爸2×兒童時計 獲選外拍

2013060211:11
♀ 媁媁 ♀ (7歲11個月25天)♂ 恩恩 ♂ (4歲5個月17天)
 
恩恩一早六點多就醒來了咧!

喂~我還想睡晚些你那麼早起床做什麼

害我也要跟著你起來...

看媁媁沒多久也被你給叫醒到房間來了唷!

孩子~今天星期天可以睡晚一點沒關係

恩恩這個年紀實在是太隨性也不知道時間

開電燈硬是在姐姐房內大喊著"起床囉!"

我連忙跟兒子說"姐姐放假可以不用這樣早起"

但媁媁也被恩恩熱鬧滾滾的叫聲給喚醒了

起床也好啦!

因為今天是兒童時計拍攝約定日

恭喜 神偷奶爸2×兒童時計 獲選♪

合格者中會有機會被挑選出「神偷奶爸」加油團喔☆

一起來為電影加油!




我家恩恩是合格中選安排被外拍的寶貝

而且是第一梯次早上10:30報到時間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兒童時計的內容規則

但我是抱著好玩試看看隨手一點

想說留著紀念好了唷!

因為女兒小時候也是中選過雜誌封面的寶貝

沒想到兒童時計要做個時間看板或訊息看板

這...我還真的是在昨天晚上趕工出來的

後來做好之後竟眼花看成是時間看板

因此我的時間看板就變成了恩恩的訊息看板囉!

據說恩恩的時間被安排到7月份的12點19分

也就是說中午的12:19跟晚上的00:19兩個階段

暑假一整個7月份都可以看到恩恩唷!

算是讓寶貝紀念的一環




因為這次安排是外拍所以就有側拍的機會

攝影師有10多位在分配著每個小朋友

我們是第四位報到的寶貝

分到一位親切的男攝影師跟兩位助理

我家恩恩被3人服務著呢!

本來大約是拍20分鐘左右

但是我家恩恩實在太配合所以根本不到20分就搞定

讓攝影師跟助理都大稱讚了一下

也因為又是第一組拍得如此順利

攝影師也有個好彩頭

因為隔壁有位孩子嚷著不聽使喚直說不要再照了

讓攝影師跟家長三條線吧!

因為他們家寶貝被媁媁跟恩恩吸引住一直看著

所以小孩子是無法控制而得到證實

恩恩拍的過程太順利又配合

所以回到報到處時被質疑"拍好了嗎!?"

哈~就是拍好了...這是側拍照↓





 


越來越熱的時間讓人受不了

還好我們回台北清理一下所剩的雜物

賣出去的房子總要再小整理一番吧!

晚上到購物中心吃義式餐隨便點點也要600多元

物價上漲的才不像話吧!

但寶貝們吃得很開心那就算了

唉!當人家父母的就是這樣甘心為孩子

吃得開心也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