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兒童節禮物

2013032919:58
♀ 媁媁 ♀ (7歲9個月22天)♂ 恩恩 ♂ (4歲3個月14天)
 

最近恩恩愛上吃沙其馬是因為媁媁

只要姐姐吃了些什麼他都能跟上

沙其馬上面會有少數的葡萄乾

而孩子也愛上了葡萄乾口味的

吃葡萄乾好處多多

由於葡萄乾含有大量的多酚類物質以及花青素

具有強力的抗氧化元素讓健康加分

以前媁媁小時候我有買過一盒超大盒

但是那個時候她都不願意吃

所以後來我也就忘記要再試一試

直到把拔生日那天上貴族世家吃排餐有自助沙拉吧

我拿了苦瓜沙拉以外還加了幾顆葡萄乾

恩恩看了一下發現跟沙其馬的一樣

傻瓜唷!這是葡萄乾當然一樣啊!

至此之後恩恩接受了葡萄乾

不過家中的零食類原本就不多也沒有地方當銷路

看了醫生數據顯示孩子沒有喜好吃這類零食是好事

嗯~我也這麼覺得唷!

很多現代孩子病理好像跟糖果甜食類的有關




女兒今天帶回了學校給的兒童節禮物

除了手上的以外還有繪本放在教室跟大家分享↓




這樣很不賴唷!

每個人都可以換到不一樣的書閱讀呢!

這是老師的好意...昨天連絡簿上已經勾選同意

早上有下雨讓孩子把雨具給帶上

其實昨天晚上一整夜就有下雨超好睡的

這樣下的狀況不知水庫是否有水進帳




帶恩恩去7-11逛一逛...

恩恩看了一看那一區玩具沒什麼新意所以沒多待

我看了一下門口有擺上奇趣蛋禮盒(我家過年有買了)

後來我問恩恩說"沒什麼新的玩具吧!那就回家囉!"

事實上如果有新的玩具頂多隨意看看並不會再買回家

於是恩恩說"只有那個奇趣蛋禮盒我喜歡而已"

這時我們已經出了7-11的大門

我低頭跟恩恩說"蛤~那個喔!那回去看一看吧!"

恩恩趕緊拉著我的手說"沒有啦!那個我們家有不用買了"

哈!有人家裡的4歲小朋友這樣懂事嗎!?

不但沒有說要買回家反而是拉住我以防我買了回家

有時候適當的在孩子面前裝幼稚也很重要耶!




兒子這幾天有時候會嚷著"媽咪~現在我到底能玩什麼呢!?"

這句話一說出我就知道該是時候上幼稚園了

家中不乏玩具教具等該有的都應有盡有

寶貝會這麼說就表示這些東西不足以滿足他了

更妙的是兒子這個星期都在玩著揹背包去上學的遊戲

這真的是該上學去了唷!

而媁媁下了課一直在看TOP945還不去寫功課

我沒有訂閱這類的書籍

很怕我那一堆東西已經沒地方消化了

這回兒再訂閱可就慘囉!

但孩子好像很喜歡的樣子耶!

閱讀的東西就是這樣有趣...媁媁跟恩恩很喜歡

不過我得再評估看看孩子的持續閱讀能力

到時候有一頓沒一頓的不就白搭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