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氣的哩!

2011060215:54
 

我結婚時媽媽配的嫁妝之一的床罩組

竟被我家最常拿去的乾洗店給搞丟了一件床罩

事情發現到現在有2個月了

加上拿回未發現的日子約快半年了吧!

昨天查一下網路有關於這類的資訊

但索賠的結果都不盡理想

不是乾洗價碼10倍就是15倍

拜託!怎麼會是這樣界定的啊!

應該是以物品本身的價格為主吧!

說來還是有風險的啊!



像這種價位高的床罩組又有特別意義的東西

又豈是洗價碼的倍數賠得起的啊!

把拔打電話去問老闆

老闆說找不到那件弄丟的床罩

所以要賠我們4000元新台幣

唉!有本事去買一模一樣的床組還我啊!

氣的哩!

當初我媽帶我去選的時候可是很貴的ㄝ!

但是價錢我真的忘記就是了

我自己買一組蕾絲床組要多買一對枕頭套就要價1000元了

這...4000元算便宜的了



所以啊!我前幾天就自己用一整個早上洗床罩組

天氣好的收下來時還有太陽味道呢!

我就不再把這樣的東西往這間乾洗店送了

人生的意外超討厭的哩!

我雖不至於想砸了這間店

但是一想到我的嫁妝就這樣無緣無故被洗丟

心裡面那把火就會升起來

超討厭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