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吼~~~學人家

2011060218:34
♂ 恩恩 ♂ (2歲5個月17天)
 

這麼多塑化劑存在於台灣的市場上

我真不知道下一個世代的小孩他們所擁有的是怎樣的環境

雖然我家小孩沒有吃什麼維他命之類的藥劑

我們家也仔細查閱常喝的飲料是否有問題

但是難保身體內多多少少一定有著恐怖的"毒"

那些黑心商人真是惡劣極致

政府沒有鐵腕執法

究竟衛生局在做些什麼???

但一昧的怪別人可以自救嗎?

我想恐怕很難防止...

自己DIY所要加入的調味

寶貝生病喝下的糖漿

打球後補充電解質的飲料

幫爸媽買的營養品

就連愛美人士要擦的化妝品都有問題

唉~~~誰最無辜...受害者最無辜



會一開頭就這麼說實在是想到恩恩不太喝白開水

2歲5個月的他不太喝開水ㄝ!

他被我傳染喜歡喝統一麥香紅茶啦!

是不是要從自己開始慢慢戒掉啊!

當然這是一定要的...

恩恩的奶粉沒問題

媁媁的舒跑也沒問題

我的統一麥香紅茶也沒問題

把拔的咖啡也沒問題

但這種添加物本來多食用就比較不好了

可是我們一旦習慣了突然間要斷還真不容易

就像是不小心喝到嗎啡似的難戒啦!

所以下一趟的大賣場千萬要想到于美人在電視裡試驗的狀況

誰還會敢去吃唷!



我家恩恩成長的速度真的看得見

除了身高體重以外

最近很愛管別人的舉動也是一樣

家裡只要有一點狀況他一定要問到底

唬弄恩恩隨便說說他會生氣的

就像下午娘家附近的藥局打電話來說扭扭車可以去拿

恩恩一直問一直問...

我只好仔細回答他囉!

下午把拔也打電話回來跟我說要小加班一下

由於沒有讓恩恩聽電話他有點小生氣

怎麼生氣...就看我說"哼!"然後去躲起來

我對恩恩大聲說話他玩玩具就用撞的

他氣...我才要好好教訓他哩!

不過還好咱們家恩恩知道他錯了會來跟我撒嬌

好啦!原諒你...



接姐姐下課的時候恩恩打哈欠

我說"帥哥!你可不要睡覺喔!要去接姐姐ㄝ!"

恩恩說"好!"

然後在等電梯的時候換我打哈欠了

恩恩說"媽媽!不要睡覺要接姐姐"

這句話害我打哈欠到一半沒打完就笑出來了

吼~~~學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