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喂!人家真的心疼ㄝ! 幹麻這樣拆穿偶...

2011090222:39
♀ 媁媁 ♀ (6歲2個月25天)♂ 恩恩 ♂ (2歲8個月17天)
 

一如開學那天的時間點起來準備好一切

經過了4天的小一生活看起來媁媁還蠻ok的

像她昨天跟我說了一堆發生在學校的事

當然的她也看到我把電腦桌面照片換成是她在校的照片了

她看到的時候就放開懷的一直笑著

她說"柚子老師說那是我的董事長桌ㄝ!"

然後又說"我們每個人的董事長桌要看地上畫的線對好喔!"

我明白了老師要小朋友們保持整齊的說法

這套對小孩來說太有用了...

而這幾天我也配合學校填寫了一堆單子

包括

1.家庭聯絡資料

2.國小含氟漱口水計劃同意書

3.學校各單位資料

4.義工調查填寫單

5.幼兒學前課堂教育程度

6.親師坐談會調查表

................

呼~~~這幾天下來我要做的功課比媁媁還多

媁媁說"媽~這裡今天又有妳的功課囉!"

Oh! My God!這麼多要寫要填的...可以一次全部讓我填妥嗎?




昨天媁媁就已經有作業囉!

昨天是要練習寫自己的名字

今天是寫ㄅㄆㄇ咧!

哈!課堂調查結果就是不囉嗦→直接來

也好啦!免得浪費時間就是了呢!

可是課堂上老師應該還是要按部就班的教學才對吧!

聽說今年100學年度的小一要開始學英文這堂課了

往年都是小三之後才會接觸到的今年卻大改革

想必今年的小一要更努力才是

雖然我家媁媁是年頭小孩傻傻的

要跟一堆比他大的小孩一起唸書

不過她有時候比同年紀更機靈




昨天才說著恩恩這個小孩皮蛋吃太多很皮咧!

果然在下午我正叫媁媁進房聽英文CD時

恩恩就穿梭在姐姐房間跟客廳裡蹦蹦跳跳

我正在打掃客廳這小孩就又跳著跑出來

也不知道怎麼的就跌倒了

我的天啊!這次撞到可是夠腫的ㄝ!

恩恩的額頭就像是發酵的麵龜一樣膨脹起來

真是嚇死我了呢!

這次怎麼給我腫成這樣又哭天喊地的很

像恩恩這麼稚嫩的肌膚腫起來是會軟軟的

我記得ㄚ嬤說過不能揉它

所以我只能幫恩恩上藥並安撫他的情緒

睡一覺醒來不哭也消腫很多了↓ 
  

但是...我心好疼喔!



就明明早上還好好的跟我一起送媁媁去上學

而且今天早上還讓我拍拍咧! 
  

看吧!這樣的擺pose高興給我拍拍

還皮得裝模做樣...

下午就給我這樣跌倒還撞到門的角角

喔!腫的很唷!

我一直看恩恩醒來後的腫大處

恩恩說"媽媽不要看!"

於是我心疼到真的快哭出來了呢!

我趁此時跟他說要聽媽媽的話別再跑了

恩恩自知理虧的點頭說"好!"

我又假裝哭聲讓恩恩聽

恩恩就把我遮在臉上的手拿下來

然後他說"媽~媽~假~哭~"

喂!人家真的心疼ㄝ!

幹麻這樣拆穿偶...

 


  •   玎依 於 2011-09-04 14:03 2F
  • 我們家住在廣州嗎。。。然後前幾年教育局說要讓小孩子提早激發學習英語的熱情,就一年級開始開了英語活動課羅。。。
    期末是不用考試的那種。。。
    恩恩好可愛啊。。看上去靦腆內向的樣子,沒想到精力挺旺盛的嗎!
  • 版主於 2011-09-04 23:33 回覆
    喔! 原來如此...只要有興趣是比較重要的啦!
    難為了生在這個競爭年代的小孩就是了...
    哇~~~玎依這麼誇恩恩...謝謝不嫌棄唷!
    沒錯...這小孩的確是精力旺盛
  •   玎依 於 2011-09-03 23:42 1F
  • 我家表妹六年前上小學一年級就有英語課了囧。。。
    覺得恩恩有點好了傷疤忘了痛。。。不過男孩子小時候皮一點聽說長大了會更聰明的哦!看恩恩這麼精靈的樣子。。。
  • 版主於 2011-09-04 10:11 回覆
    真的嗎???不過我周遭都是這樣的ㄝ!
    小孩子就是這樣健忘又愛耍寶唷!
    謝謝玎依ㄜ樂恩恩也謝謝來訪
    一切愉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