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好好的用力的給他愛一下

2010090220:13
♀ 媁媁 ♀ (5歲2個月25天)♂ 恩恩 ♂ (1歲8個月17天)
 
早上Nicole baby很早就起床了

多早呢?

8點前就到FROBEL了

其實跟她剛讀幼稚園的時候的時間是一樣的

但時間久了就比較晚上學

一般來說小朋友大概都是8:20~8:45人居多

可見昨天晚上媁媁睡得不錯喔!




昨天晚上切西瓜來吃

媁媁卻說"今天我在學校吃過了所以不用再吃了"

喔!吃過也可以再吃啊!

每次的回答都讓我三條線...

今天早上要出門前恩恩還在熟睡中

我想說趁此時出門快去快回最適當




她回房間這邊摸摸那邊摸摸

最後拿了頂帽子

就是前面有風扇的那一種涼帽

就這樣給它戴起來去學校啦!

她一直對我微微的笑

所以我也就沒有阻止她帶去學校

送去學校時

值班的老師都一直笑她好可愛

她也很大方自己進去




這小女生進入大班好像又進入下一階段的成長

諸如:

會自動自發寫功課

有自己不同意見跟見解

會喜歡某首歌曲跟音樂

明年要升小一了

其實緊張的人是我哩!




恩恩起床時我補眠中所以有點累

他很乖在我身旁自己玩玩具等我起床

天啊!房內電燈給我全開

開音樂在床上跳舞...

這下我要起來收拾乾淨囉!

恩恩傻傻對我笑

想幫我折棉被整理玩具

真乖啦!

但愈幫愈亂ㄋㄟ...

謝謝小寶貝這麼樣專心幫我整理

但是再大一點再來幫好了啦!

只怕到時候你才不鳥我哩!





泡ㄋㄟㄋㄟ給他喝好高興呢!

中午煮排骨鹹粥給他吃

他自己吃得很開心

但在這之前比"乖乖"要吃

我開給他吃

結果最後是他餵我吃啦!

這包是六阿姨上次帶他去頂好買的

其實恩恩也不吃零食的...

他中午吃了兩碗排骨鹹粥ㄝ!

很棒!他吃東西一向乾淨俐落

雖然才一歲多而已

可是他很愛乾淨喔!

這小孩愈來愈可愛囉!

希望這段最可愛的年紀階段我能把握住

好好的用力的給他愛一下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