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有概念!

2013090220:36
♀ 媁媁 ♀ (8歲2個月25天)♂ 恩恩 ♂ (4歲8個月17天)
 
媁媁昨晚好像有自己準備上學的衣服

半夜起床醒來的我還要去巡一下該帶的有沒有帶

明天上整天課她沒帶睡枕

天氣微涼她沒拿件薄外套出來

水壺我想她也會忘了要帶吧!

這...我怎麼安心讓把拔就這樣帶她出門去

想也知道我家把拔哪裡知道小孩子的需要

果然在我要送恩恩上學時看到了未戴口罩出門吧!

媁媁的口罩原封不動的就掛在那裡咧!

什麼早上不吵我醒來...




恩恩倒也是準時起床上學去

原本我還在想著兒子還沒醒來該如何喚醒

沒想到這小子忽然站在我後面抱著我

嚇了一跳耶!兒子~↓








到學校門口例行的將恩恩安全帽拿下來

遠遠的就聽到老師跟一位不肯下車的小朋友說"KK來囉!"

我再多看了一眼才知道小朋友不願意下車上學去

已經是第四個星期開始仍然是有不適應的小朋友耶!

好加在兒子已經適應得很好囉!

今早順利出門在聊天兒子還說著"媽咪~下次早點出門好嗎!?"

好啦!臭兒子這樣說...




媁媁跟恩恩今天白天都不在家

我一個人洗了好多衣服做了好多的事情

不過一到下午我就會很忙碌

我也正在調整著我家的改變

所以一定要在3點之前買完晚上要料理的東西

女兒3點半下課 兒子3點50分下課

逢星期一媁媁晚上6點還要上英文課

所以更要叮嚀孩子該注意的事情

恩恩趁著天還沒完全暗之前在社區玩滑板車

高度夠的他操作起來遠比之前搆不到時棒很多

恩恩我就有感覺他有長高些

反觀我覺得媁媁好像長高的幅度就不夠大耶!

眼看著暑假前比女兒個子矮的人在過了暑假都有長高

這回兒~我開始要注意女兒的營養了




恩恩回到家跟我"烙"了好幾句英文對話

有上學有差耶!

但這孩子很頑皮的說"My name is大便"

哦~兒子...你學壞囉!

之後說了還自己哈哈大笑

注音符號也是一樣學到ㄅㄆㄇㄈ

有可愛能唸順的課文都能朗朗上口

這年紀真的是吸收力很強勁

不過總覺得時間不夠用耶!

孩子國小的日程時間表已經貼在聯絡簿後面了

看來這樣的適應日子也會很快的過去吧!

新家現無暇去整理二手物出來託賣

過幾天我一定要抽個空去整理一下




兒子精力無窮的動個不停

一下子玩車 一下子打球

打球前還問我"媽咪~現在10點了嗎!?"

很乖唷!知道時間如果很晚是不能吵到別人...有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