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嗚~~~人家不要啦!

2011070223:53
 
今天回娘家去了...

早上其實還是頂著愛睏的臉起床的呢!

因為恩恩今天七早八早的喚醒我

天啊!我都不能偷懶不理會ㄝ!

誰叫我生了孩子就是要配合呢!

那種天不管地不管的行為都已好多年沒再做過了

一個人的日子也好久沒"偷"過了

可是仔細想想我還是會想有如此甜蜜負擔

有經歷過的人應該就知道我的感覺吧!




還未到阿嬤家前三阿姨就打電話來問了

哎呀!今天當然會回去啊!

妳不是說要買這次麥當勞的玩具給媁媁跟恩恩嗎?

我當然要回去...

孩子的記性總是特別勞

他們搞不清楚現在星期幾或現在幾點鐘

但他們總是不會忘了大人跟他們的承諾

所以我一定會遵守承諾回去滴~~~




果然唷!三阿姨已經買了海綿寶寶跟派大星了

那個DORAEMO集點的電風扇最後三阿姨還送給了恩恩呢!

不但如此!而且還有寶貝最愛的貼紙

好奇怪喔!小孩子總會有某個時期喜歡卡通貼紙這種玩意兒

像我家女兒雖然這種時期快過去了

但是看見可愛的卡通圖案仍然會說"哇!好可愛喔!"

兒子呢!就喜歡貼貼紙啦!

我想到了媁媁小時候有一堆貼貼紙的本子

對喔!應該是時候拿出來給恩恩玩一玩了



我們今天一行人去樓下吃火鍋

原本商量好說要去吃阿嬤家附近的貴族世家

也不知為什麼又改成吃火鍋

哎呀!都可以啦!

反正我們大大小小去貴族吃牛排也要個幾仟塊吧!

上個星期我+把拔+媁媁+恩恩才去貴族世家吃過

哈!其實今天我反而不會想去ㄝ!

就這樣我們點海陸鍋吃

這次媁媁沒有跟我們坐一起吃

因為她去跟四阿姨的兒子女兒坐一桌啦!

結果後來我家恩恩也去跟人家擠一起坐

喂~~~很多年沒有一個桌子只有我跟把拔單獨吃飯了ㄝ!

今天卻只有我跟把拔一桌

嗯~~~反而不習慣沒有寶貝在旁邊一起坐捏...

感覺好像提早進入大眼瞪小眼的老年生活一樣

嗚~~~人家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