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還說要當我的跟屁蟲...哪裡有!?

2012070215:02
♀ 媁媁 ♀ (7歲25天)♂ 恩恩 ♂ (3歲6個月17天)
 
這次媁媁的暑假作業不是康軒版本

而是明景出版→夏季篇『假日生活學習單』1年級↓



後來發現明景出版的有各年級的暑假跟寒假學習單呢!

這次的單元較多要寫的也很多

不過這看在大人眼中的簡單在孩子眼裡可就是"多"囉!

想就知道媁媁連動都沒動一下作業

逢星期一的緣故圖書館沒開休館中

所以明天才能去借書回來共讀囉!

這次要讀的課外讀本也是要好多本書

希望這孩子能夠把暑假作業完成先

這樣我才能有更多的心思跟他們一起做別的事呢!




今天下午一樣要帶媁媁去FROBEL上英文課

這學期的課程還有一個月需要上完

這期間還要單字大會考跟能力評鑑

所以媁媁國小雖然開始放暑假但還是去學英文

學英文上英文對她來說是快樂時光

也因為女兒對英文的興趣濃厚

所以小二又要花貴貴的摳摳讓她上課去

詢問她還要不要繼續上課參加檢定考試

媁媁點頭說"要!"

這時候把拔賺的摳摳又得負擔一些出去囉!

學到什麼時候呢!?

就到女兒自己說不想再去上課為止吧!

希望她的興趣能讓自己快樂就很值得唷!




下午頂著大陽去了市場買菜了

晚上想來點不一樣的湯品

女兒小一結束了即將要上小二

此時"燉補"應該是時機吧!

所以就從"香菇雞湯"開始了我的第一鍋溫補湯↓




料好實在的好喝耶!

齁!都不知道自己這樣厲害就拿電鍋回來弄了

把拔說我的這鍋已經贏我媽了耶!?

真的假的啦!但真的很好喝就是了...




買菜回來經過等紅綠燈的恩恩忽然說"媽~我們去買剉冰吧!"

蛤~~~你居然想吃剉冰...

對於這東西一向不愛的恩恩竟提出要求耶!

好!我們去買回來一些留給姐姐下課回來可以吃喔!

恩恩說"不用啦!姐姐還有一點不舒服不能吃冰"

喂~~~我看是你在流一點鼻水吧!姐姐根本好了...

你這小子學壞囉!恩恩...

他就只是傻笑但又認真的跟我說著

下午他跟我去接媁媁下課時睡著了唷!

那顆大頭晃啊晃的超可愛的肚姑樣...

趁天氣好洗曬了大毛巾在頂樓要去收下來

喂~~~你不是要跟我上樓去收嗎?

就這樣給睡著了呢!

還說要當我的跟屁蟲...哪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