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好加在…

2010070215:14
♀ 媁媁 ♀ (5歲25天)♂ 恩恩 ♂ (1歲6個月17天)
 
早上咱家的小恩恩竟又給我”歡”

我也不知道他這個星期以來怎麼都呈現打叉叉狀態

我在幫媁媁綁個頭髮

他就來抱住我的大腿

然後又不讓我移動

我真的只好一拐一拐的走

當然是拖著抱住我大腿不放的他

就抱也不是哄也不是

於是我把ㄋㄟㄋㄟ泡好問他要不要喝

他又盧起來…

我把ㄋㄟㄋㄟ放在桌上刷牙去

他老兄忍不住自己去拿來喝

(ㄡ…這時候千萬不能讓他發現我看到了)




於是我看好時機出來幫他抱在沙發上自己喝

原本又要哭了

這時救星來了→媁媁

他姐姐連忙講一堆讓他心花怒放的話

“帥哥,你好厲害ㄛ!”

“帥哥,你好乖喔!怎麼會自己拿奶瓶喝啊!”

“胡迪,你看!!我弟弟有沒沒有很厲害”

媁媁見她快喝完時又補了一句

“哇!帥哥,你怎麼那麼棒…”

於是恩恩把奶喝完拿給我洗

告一段落當小天使去




喔!我家的女兒怎麼這麼神

竟可以安憮我家兒子

呵!當下的我暗自發笑

但當做沒看見

因為我知道我女兒長大囉!

雖然她才剛滿5歲

可以想像這個溫馨又溫暖但想笑的畫面嗎?

在我家常常上演著…

媽媽對女兒抱怨說”姐姐,妳看弟弟啦!”

然後我女兒就負責”按ㄋㄞ”弟弟

呵!還好我有生媁媁

好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