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拍拍手唷! 超級的棒...

2013070211:27
♀ 媁媁 ♀ (8歲25天)♂ 恩恩 ♂ (4歲6個月17天)
 
有了昨天初試學直排輪的經驗

我相信媁媁可以自己去面對這一切

今天幫她換上昨天帶回的衣服去學校

這種天氣洗衣很快就能乾了呢!

不過女兒今天看起來很累

她說她的腳超痠的快走不動了(莫非鐵腿)

我說做運動前要暖身體操啊!隨便動一動...

女兒說不是因為這樣

是因為教練今天一直請他們維持一個姿勢不動

天啊!那不就是木頭人遊戲嗎!?

哎呀!是訓練某一個能單腳的訓練姿勢~~~

這一切我只能請她好好休息囉!

但回家洗完澡之後她還跟弟弟踢足球

看來累歸累她還是一尾活龍呗!




恩恩比昨天還要有精神...

雖然要去接媁媁前他讓我小揹著到門口

但是他是很愛撒嬌的小男生

昨晚恩恩還說著姐姐說他是小嬰兒這種話

我跟恩恩說"那是因為姐姐覺得你很可愛啊!"

恩恩馬上靠著我身上說"那我是妳的小嬰兒哦!"

好~~~當然是!無論你以後是幾歲都是...

跟兒子玩著蓋印章的遊戲

看吧!恩恩拿筆的姿勢有變耶!

一向握拳姿勢寫字畫圖的他有進步呢!

這個握筆姿勢很棒很正確請保持下去↓




 



擇日不如撞日的去換雙恩恩可以穿的直排輪

恩恩真的很棒很勇敢

第一次換穿上適合腳型的鞋號之後就能走路

這小子真的是讓我感動得很

雖然店長故意讓他跌倒想要進一步教他正確方式起來

但是恩恩的小小身驅不畏艱難的爬起來

並且學著用正確的壓膝起來呢!

拍拍手唷! 超級的棒...

練走了些時間的恩恩慢慢的走到我身邊休息

他竟然在第一次的穿直排輪能學這麼快

兒子~~~原來你的潛力也不容小覷↓




 



我都慢慢覺得自己要接受"老"這件事情

時間真的很不留情的在我體力上做標記

還好我用了精神渡過了寶貝4歲前的各種狀況

現在孩子不算大的正在成長中

很感動女兒比以前勇敢有想法

也感動兒子原來比我想像的更有能力

孩子從哌哌落地來到這個世界

會自己帶來擁有的條件

我深信著寶貝們日益卓越的表現是我的動力

這樣...我就又能看著他們讓自己像一尾活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