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可愛的兒子...我也是超級愛你喔!

2012091814:06
♀ 媁媁 ♀ (7歲3個月11天)♂ 恩恩 ♂ (3歲9個月3天)
 

媁媁今天上整天課程家裡只有我跟恩恩

恩恩一早上聽音樂跳個不停

這一整身的汗水讓我擔心他會受風寒

天氣是變幻無常的一下子冷一下子熱

出門要穿外套回到家卻又覺得熱

這種天氣雖然很舒服但一不小心就會受風寒所苦

要很小心這種天氣...

中午時間問恩恩想吃些什麼

恩恩卻說"我也不知道!"

於是我就煮了麵約2人份量

就這樣他也不拒絕的吃了起來

而且說我煮得好好吃

齁!謝謝兒子的稱讚唷!

恩恩就是嘴巴很甜很甜啦!




我看了看媁媁的功課還是一樣的份量

數學這一次她就做得很快耶!

果然有練習真的就有差唷!

國語相對的就寫得比較慢

後來在我觀察之下才知道這孩子會自己擦掉重寫

哈!這是個好現象...至少知道自己寫醜了嘛!

不過速度上較久才完成我也是很傷腦筋

"寫字"這回事兒真的也是需要經過練習才行的啊!

但是假日來臨真的不太想小孩子仍要寫字做功課

假日應該是休息 放鬆 玩樂的...不是嗎!?




恩恩今天從後面環抱住我

接著恩恩說"我就是超級愛媽咪!"

天啊!又來嘴巴甜這招了唷!

有小孩子陪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明年恩恩可能會上幼稚園中班吧!

我可要好好珍惜跟恩恩獨處的這一年

可愛的兒子...我也是超級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