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社區中秋節烤肉聯歡晚會

2010091803:09
 

昨天又回秘密小窩

因為今天下午約4:30後就舉辦社區中秋節烤肉聯歡晚會

今天要在社區烤肉

所以白天我們一家人出去往三芝方向走走

各海邊景點都有海巡人員在出口處站守著

發怖海上颱風後大概就不能前往了吧!




但其實白天依舊是大晴天喔!

我們經過一處叫"石門婚紗廣場"的地標

還有人在拍結婚照呢!

可見天氣多好...

這個地標很新ㄝ!

其中也有很多人都下來照相




我們嫌天氣太炎熱風又大

所以並沒有下車照相留念

但我們下次一定會再來這裡拍照

因為它的造景真的很地中海風格喔!

然後又靠近海邊 看到3層顏色ㄝ!

粉美的呦!

新的地標ㄝ!看來太久沒來這裡才不知道有此新景點




下午時間一家大小猛打哈欠的

把拔前天又發燒到39.1度哩!

燙得很...

幸好吃藥也自動隔離一夜

並無大礙啦!

可是昨晚沒事睡在我旁邊又靠太近

今天我喉嚨不太美妙哩!

喔!別想歪...只是靠太近而已

也不自動戴口罩

就想害我啦!

我沒躲過所以等回兒要多喝開水...




約4:40左右我們開心的準備烤肉去

呵!好多人手腳比我們更快早已生火了

好!看我家把拔的囉!

我家把拔這時候最MAN了啦!

不一回兒功夫就生好火準備烤囉!

這回社區訂西北烤肉的食材

ㄛ!今天的內容物還真不賴...




每年就是中秋節最熱鬧好玩人又最多

開區分所有人會議還沒這麼多人哩!

我趕緊趁此時開始照像了

今天恩恩超配合的讓我照

記得去年他還讓我抱在手上ㄋㄟ...

雖然今年已可以自己食用

但恩恩還是賴皮讓我抱

我一邊抱他一邊拆食材竟手麻了

吼~~~沒白養恩恩...真重啦!




約末6:00左右風很大天空變暗

我跟把拔說"不對勁!!!"

後來就滴了第一滴小雨滴在我臉上

接著我說"先收好嗎?"

把拔說"對!"

然後接著就好大的雨滴下來

速度超快的




不到5秒大家好像逃難一樣的把東西都往"丁ㄚ咖"跑去

我毫不考慮的拎起恩恩牽起媁媁也逃向此去

把拔更MEN喔!

把大烤肉架整個抬起來也避雨去

之後我叮囑媁媁看好恩恩

我還跑去救食材跟物品

喔!超嚇人滴

但也很有趣ㄋㄟ...




媁媁說"媽媽跟把拔衣服都濕了我們沒有是乾的"

我說"對啊!繼續烤吧!要坐好ㄛ!"

就這樣大夥人還是繼續享受著烤肉的樂趣

一點都沒減了興致呢!

因為過沒多久地是乾得一點都看不出有下過雨哩!

那剛才是怎樣...

烤太香颱風雨來參一腳喔!

吃了好多蝦子ㄋㄟ...

啊!想到好久沒去釣蝦場了




就結婚前最常跟把拔夜間出現的地方嘛!

外雙溪是我們最常去消費的地方

就連結婚也是在這裡舉行

但生了媁媁到現在就一次也沒去過釣蝦場

我們上次也有說要等恩恩再大一點全家去一下哩!

期待中...




晚間好像是颱風風雨最強的時候

其實我家現在一點感覺都沒有

只下一點雨然後又停然後再下

沒什麼特別的颱風FUㄝ!

把拔說他不希望颱風影響到星期一

因為會影響到星期二更忙

吼~~~這個人是秀斗喔!

如果有颱風假可以多放一天不是蠻讚的嗎?

完全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