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守護全家人健康的每一天@RHB天然抗菌液+天然消毒劑

2013091808:15
 







通常當了小孩的媽咪之後都會很注意清潔

眼睛看得到的顧得很

那看不到的細菌呢!?

要吃下肚前的清潔就顯得很重要

選擇天然有機的產品好像是當媽咪追求中的首選

為了讓寶貝的環境能處在乾淨無病菌裡

譬如出門就會噴擦公共座椅...尤其是娃娃椅

現在大了也會進門都要洗手

但是只有清水夠有保護力嗎!?

況且現在的病毒越來越多讓人防不慎防...暈???

因此選擇有機又安全而且不會引起過敏現象的廣譜性消毒劑就很重要

這是“康馥”醫療器械用天然消毒劑(未滅菌)及天然抗菌液↓






邀約廠商寄來的DM上都有很清楚的介紹產品特性

後來也才發現有康馥醫美專業保養系列

修護細胞間質 建立瑣水修護能力 維持肌膚健康 營養補給更深層...

原來康馥公司在醫學美容產品建立了品質優異的口碑

我體驗的RHB天然消毒劑無毒 殺菌 抗莓 除蹣無敏

用最自然的方法來對抗21世紀人類的天敵↓




產品名稱 :
RHB天然抗菌液500ml居家瓶 適合全家大小使用

成分:
純水、CitroZine、類生物黃酮素、蘋果酸、維他命C、檸檬酸、蔬菜甘油

產品說明:
天然無毒 有效抗菌,安全‧環保‧簡便!
通過紐西蘭、澳洲等衛生單位核准許可。
完全無毒、無酒精、無化學添加物,更不會產生抗藥性。
使用範圍極廣,舉凡室內室外、大人小孩皆可使用。
無須稀釋再次調配,用後不須再次沖洗,隨手一噴、乾淨衛生、保護全身!


功能說明:
☆居家:雙手、開關、門把、冷氣過濾網、電話話筒、鞋櫃、鍵盤、滑鼠、遙控器、桌椅、餐具、 砧板、冰箱、水氧機等抗菌除臭。
☆食物:噴灑於生鮮肉品及蔬果上可保鮮抗菌,維持新鮮度。
☆浴廁:噴灑於浴室地板、磁磚、蓮蓬頭、浴缸、馬桶等,加強防霉抗菌。
☆兒童:可廣泛應用於嬰兒奶瓶、奶嘴、玩具等,完全無毒、有機可食。
☆衣物:寢具、床單、枕套、被套、衣服、口罩等可有效除螨抗菌,讓您免於哈啾哈啾的困擾。
☆寵物:可防止與寵物的親密接觸中遭受病菌的侵害,並可加強寵物與窩舍的清潔除菌。
☆清潔:桌面、地板、洗衣皆可使用。
舉凡戶內、戶外、人體、物體、日常生活中的每個地方及每個時間皆可使用。




 


這瓶RHB天然抗菌液(日常用)底下有個黃色卡榫

在噴頭上緣有著兩種按壓方式出來不同效果

一個是噴霧狀 一個是直式水狀

完全是依照自己的需求可任意做調整↓






這瓶RHB天然抗菌液(日常用)底下的黃色卡榫使用前拔掉

若使用完畢也可以將它再放回去唷!

安全開關設計真的很貼心

避免小孩子會因為好奇而打開

最好在加強個人衛生與環境後還是裝回去比較安全↓





 


產品名稱:
醫療器械用天然消毒劑(未滅菌) 消毒用居家瓶35ml

成分:
純水、類生物黃酮素、蘋果酸、維他命C、檸檬酸、蔬菜甘油

認證字號:
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12409 號
防疫產品推薦序號:A132007
高市衛醫器廣字第10204006號

商品特色:
☆「防疫產品推薦」,可預防多種病菌感染,有效殺菌消毒
☆具廣效殺菌力,對於800種細菌、病毒和100種以上的黴菌、酵母菌、真菌、原生蟲皆有高效消毒殺菌力
☆常見的腸病毒、諾羅病毒、禽流感、SARS、新型流感等都有高效消毒力
☆RHB天然消毒劑通過SGS白色念珠菌挑戰性試驗為最佳殺菌效果
☆無腐蝕性、耐溫、耐酸鹼,具抗氧化力,能防止器具生鏽,任何材質均可使用
☆完全無消毒氣味,無刺激性,不會影響呼吸道問題

使用方法:
☆需將表面先擦拭乾淨。
☆依照不同需求選擇噴灑、擦拭、霧化的方式,來加強居家抗菌效果。
☆使用過後無須再次沖洗,待自然風乾抗菌效果最好。

適用對象:
各大醫院、診所、病房、安養院、療養院、美容機構、食品及化妝品全廠消毒、醫療器材、燙理髮院、特種營業場所、餐飲業、酒廊、視聽中心、飯店、旅社、賓館、汽車車廂、家庭、幼兒園、學校、公共場所、水氧機、嬰兒用品等器具、儀器、用品等..具有高效殺菌及消毒功效,避免病毒及細菌孳生傳染,可安心使用。讓您享有安全無毒又健康的衛生環境,避免遭受外來病毒入侵。




 


消毒劑跟抗菌液最大的差別就在於消毒劑是針對病毒

因此才會獲選為防疫推薦產品

一般居家使用抗菌液就夠了唷!

對抗病毒請選用通過防疫商品推薦的RHB天然消毒劑

這瓶35ml的RHB天然消毒劑按壓處非常順手

裡面的液體也是無味的↓



 



RHB天然抗菌液的有效期在背面

天然消毒劑的有效期限在瓶底

很清楚的標示著↓



 



接下來我將RHB天然抗菌液噴在我想得到每天接觸的地方輕噴(一)

椅子 鍵盤 巴布玩偶 門把 安全帽↓




 


接下來我將RHB天然抗菌液噴在我想得到每天接觸的地方輕噴(二)

馬桶 積木 熱水瓶 安全座椅 對講機↓




 



接下來我將RHB天然抗菌液噴在我想得到每天接觸的地方輕噴(三)

迷宮益智玩具 琴鍵 電腦主機 維尼手偶 開關按鈕↓



 



接下來我將RHB天然抗菌液噴在我想得到每天接觸的地方輕噴(四)

洗衣機 滑鼠 冰箱門 搖控器 跳繩↓



 



接下來我將RHB天然抗菌液噴在我想得到每天接觸的地方輕噴(五)

枕頭 蓮蓬頭 滑板車 方向盤 白板筆↓




 


接下來我將RHB天然抗菌液噴在我想得到每天接觸的地方輕噴(六)

手機每天滑上面不知有多少病菌

真的也很乾淨唷!

我將天然消毒劑外出帶著很方便攜帶呢!

外出時噴孩子的手保護力更加倍喔!

最重要的是天然消毒劑並沒有酒精的揮發刺鼻味

這樣孩子的接受度頗高↓



 



『RHB天然消毒劑是一種既有機又安全的廣譜性消毒劑,針對微生物、病毒、細菌等特別具有殺傷力。』

經多年的研究,獨家研發的提取技術,從特有品種柑橘的果肉和海綿層中萃取而來。其萃取物包含五種特殊的天然成分,當這些成分混合在一起後,形成一種極其強大的天然抗菌、抗病毒、抗黴製劑,目前已經被證實為「天然消毒劑」,可廣泛取代過去對變種細菌產生的抗菌劑。純天然有機消毒劑,完全無毒、效果卓越,遍步全球行銷25個國家以上,並擁有多年的實務經驗,更獲得多國的認證殊榮。

RHB天然消毒劑其殺菌的『作用機轉』不像氯具有毒性。

儘管它不是化學殺菌劑,但具有與抗生素作用相仿的殺菌功效,其作用方式是在細菌的細胞膜上,穿透病原體的細胞壁和阻止關鍵性氨基酸的攝取,進而引發細胞膜內的組織遭受破壞。這個作用下能使細胞膜的內容物漏出,從而使微生物失去活性。



點RHB天然消毒劑DM放大版↑

RHB天然抗菌液守護您全家人健康的每一天!

我的寶貝用了...那你的呢!?



 






康馥健康生技有限公司

高雄市三民區銀衫街12號

TEL:07-3960038 07-396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