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偷得一天唷!

2011031814:51
♂ 恩恩 ♂ (2歲3個月3天)
 

今天原本計畫要帶恩恩去醫院打第三劑預防針

沒想到臺灣的疫苗卻還未到位

讓我白跑了一趟醫院

而且把拔也請假一天

不過沒關係啦!

因為把拔的假多得放不完啦!

早點放一放也好

才不會像去年一樣都送給公司

呵!今天把拔放的是生日假而非年假

下個星期一才是我家老爺的壽辰啦!




雖然白跑了一趟醫院

但是偷得一天唷!

我們帶恩恩去桃園忠烈祠(又稱桃園神社)

說是神社真的不為過喔!

因為這裡保留了原始的日本建築物

一到了目的地就很古色古香喔!

真的好像置身在日本

因為階梯往上走到最上面有櫻花ㄝ!

而且今天還巧遇2對新人來此地取景呢!

我趕緊也拿出相機來拍拍吧!

很古色古香...

這裡在山上所以很少人來

不過卻真是值得我們慢慢照相的地方喔!




其實我們今天是順便來探探路的

因為知道有這個漂亮的地方

想要讓媁媁跟恩恩穿著和服去照外拍呢!

想必會很棒唷!

偷偷的只帶恩恩去了麥當勞吃餐

因為媁媁今天還是照常去學校

晚一點還是要去接她下課

呵!當然是把拔去接囉!




後來我們到處繞啊繞的

勘察一下地點跟房子

我們想到處看看哪裡有喜歡的房屋

因為很想換屋ㄝ!

想在北部換間大屋

但是似乎很難ㄝ!

找到喜歡的房子卻太貴

便宜的卻不喜歡

把拔說"不急!慢慢看屋"

我們今天也算是有收獲啦!

一邊玩樂一邊看看囉!




下午回家後我忙著整理相片

其實應該說是把記憶卡裡的照片通通移到光碟片裡存起來

但我還沒有用備份ㄝ!

上次有個媽咪在討論區裡說她家的光碟全毀了

發霉的樣子都讀不出來

我想是該買個可控制溫度的防潮箱一下

下次看看吧!

嗚!又要花摳摳了啦!

這個月哩哩扣扣出去已經9萬多了ㄝ!

救郎ㄛ~~~




照片分享囉!

恩恩這個搗蛋鬼很可愛唷!

相機快門每喀嚓一聲就自己換POSE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