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不是雙胞胎也有著雙胞胎際遇啊!

2013091812:51
♀ 媁媁 ♀ (8歲3個月11天)♂ 恩恩 ♂ (4歲9個月3天)
 
自動起床的兒子昨天晚上可能是在學校玩到累

所以回家後沒有多久就躺在沙發上想睡覺

在姐姐國小操場上有FROBEL沒有的盪鞦韆

恩恩我還沒讓他坐過耶!

去年因為他年紀還小構不到也沒想過讓他嘗試

昨天他自己說會盪了而且還想要盪

好吧!那下次回阿嬤家我就帶你們倆個去公園用力玩

媁媁讀幼稚園前都是住在娘家

那時候多的是時間帶她去公園 圖書館 書店...等等

不過有了恩恩之後就比較少帶他們去

最重要的一點其實是住家附近好像沒有盪鞦韆的樣子

這幾天以來我又發現蚊子很愛咬我家寶貝

上次恩恩不過是在學校洗手台上洗個手也被咬

我要他隨時都要動一動才行

接著這小子就做了一個動一動的洗手動作

哦!太可愛又逗趣的小男生




我家把拔昨天買一台智慧型手機給我

但我真的是LKK不太會操作耶!

雖然手滑的速度也算快...但是我好像用不慣

一來我習慣了用大鍵盤輸入國字

二來5.5吋面版大到我無法放口袋

三來好像不需要用到這麼大台

這支是【G-PLUS】X805四核心大尺寸螢幕雙卡手機

以前手機是越小巧越好

但現在大家都比大支的↓




 



女兒中午接她回家後我有點睏去睡一下

結果她看電視看到睡著了

就這樣一下午她一堆功課放一旁沒有動

一直睡一直睡...

女兒的腳上體育課跳繩不慎受傷

結果今天換恩恩在FROBEL操場上跌倒

恩恩說"因為Weasley沒排隊插隊進來推倒我!"

我說"那有沒有跟老師說啊!?"

兒子說老師都有看到所以幫他貼OK蹦↓




這件事情Ms.Judy並沒有寫在連絡簿上耶!

後來晚上時接到老師的來電跟我說明了

每每聽到或看到別人家的小孩惡霸不懂規矩時

就忽然自責自己沒有教孩子比較黑暗的那一面

孩子還小規矩總是要學正確

沒關係~媽咪的寶貝最懂事最規矩唷!

不過這倆個孩子都不約而同先後膝蓋擦傷

更巧的是還都是同樣左腳的膝蓋

原來不是雙胞胎也有著雙胞胎際遇啊!

早上雖然比較晚上學但也都在時間內到校

他看起來應該是早適應了...


 


接下來放四天連假所以恩恩也拿回了一堆東西

今天也帶回他在學校的黏土作品

看起是應景中秋節才會做了這個↓




這是第一次帶回來的作品恩恩很小心收藏

還自己拿去陽台上說要曬乾一些

看著孩子如此上軌道就很欣慰

但功課很多要完成哦!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