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班親會

2013091708:13
♀ 媁媁 ♀ (8歲3個月10天)♂ 恩恩 ♂ (4歲9個月2天)
 
恩恩今天該起床的時間卻還沒醒

天啊!這可不妙 我得想想辦法...

最近這幾天一到睡覺時間總是被擔擱了

所以孩子這幾天並沒有那麼早起床

至於媁媁可得在7:50以前提早到校

老師也沒有規定幾點要準時

只不過她這段日子都是應該7:30以前就會到校

兒子在我叫醒下慢慢醒來

這小子今天早上看起來精神不佳

我請他去刷牙還得我抱去洗手間

去了洗手間還得叮嚀著"快點刷牙~"

恩恩說"我自己會拿牙刷~"之後就給我坐在馬桶上趴在洗手抬上

這...不是說好要刷牙嗎!?

還在肚姑!!快醒來啦!!!




為了解開這小子每天早上的心情變化

可真是讓我的腦細胞不知道死多少個

深怕一不小心觸碰了他抗拒去幼稚園的線

哦!自從他上學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我一樣擔心

還好值得欣慰的是他並沒有假裝哪裡痛拒絕上課的事情發生

好加在!!!這是早上心情又180度好轉的樣子↓








今天重點在晚上媁媁的班親會

我參加也是因為想看看老師的作風

原來女兒的老師並沒有低年級老師來得嚴格

因為她認為要學習著讓孩子長大

所以很多事情她也都沒有那麼硬性規定

當然的我見識到這一班的家長真的是...

有那麼喜歡把家裡的事情告訴大家浪費班親會的時間嗎!?

這一班的家長並沒有低年級時的家長親切好相處

最重要的我發現這一班的家長對孩子的企圖心都好強

12年國教都還沒有正式上路

你們到底在急什麼!?




看起來的家長年紀個個都比我大又很會說話

至於女兒就帶著恩恩在學校玩盪鞦韆

千交待萬交待要牽緊弟弟還跑給他追

讓弟弟在後面叫著"姐姐不要跑會跌倒"這種話

然後恩恩就悲從中來流了兩滴眼淚

這個姐姐真是不聽話哩!

說到了學校老師要學生帶硯台毛筆的事

怎麼還會有人跟老師說要直接帶墨汁讓小朋友使用

磨墨寫毛筆字是個過程也可以修身養性

直接使用墨汁那小朋友怎麼學啦!

以後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硯台跟墨條

這一班的家長比我還寵小孩子啊!

這是我前天幫女兒買的硯台組合↓




媁媁今天上體育課的時候跳繩跌倒

就弄到膝蓋有擦傷

回來被我笑著"跳個繩也會跌倒哦!天才"

被我吆喝洗澡後擦藥貼上OK蹦才不痛

體育老師還寫聯絡簿跟我說

女兒真是個粗心的女生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