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此風不可長啊!

2013091614:13
♀ 媁媁 ♀ (8歲3個月9天)♂ 恩恩 ♂ (4歲9個月1天)
 
早上兒子起床竟喊著肚子餓

所以去冰箱拿了微熱山丘的鳳梨酥給他墊肚子

他最愛吃的就是鳳梨酥這種餅

但他不愛吃真正水果的鳳梨...怪吧!

前幾天我去市場買鳳梨回家放冰箱

因為媁媁忽然想吃鳳梨咩~

結果跟恩恩說了這是鳳梨原本他很開心

結果恩恩吃了一口之後就說他不吃鳳梨只吃鳳梨酥

哈~因為鳳梨比較酸啦!




兒子這兩天有晚睡些

所以早上這幾次都是我柔性的喚醒

就要小孩子9:30準時上床睡好像有難度

再怎麼說有看8點檔都是播到10:30才停

天啊!台灣的連續劇欲罷不能到這樣的晚啊!

當然有時候我們並沒有看就是了

不過我看還是得督促寶貝們早點上床比較妥當




媁媁現在早上都是跟著把拔出門

今天連學生帽都沒有帶去

我幫她洗好曬在陽台沒幫她放進書包

就這樣沒有帶耶!太依賴了吧!!

所以她放學之後一定要提醒這個壞習慣才行

而且今天又剛好調課穿著體育服

明天也是有體育課要上

這衣服應該來得及放學後洗曬乾吧!

女兒今天還是得面對英文大會考

就是不知道要考舊的還是新的

不過新的裡面應該有包含舊的

所以妳就把全部給弄熟不就可以應付自如嗎!?




到了放學時間接媁媁天氣也是熱

看到了女兒脫線仙的跑出來了

她知道我要說什麼 自己就先說"沒關係!老師說明天要檢查名牌"

是嗎!?沒關係...對我來說有關係耶!

原本李老師說要星期一檢查不是嗎!?

升上小三之後有很多科目我都不知道老師怎麼教學

只能問女兒這課教完了沒!?那裡教完了嗎!?

會這樣問也是替孩子注意她沒注意到的部分

我家沒上安親班總要親力親為就是了

帶媁媁去接恩恩下課

兒子明明就看到我來接他了還不起身

非得要老師用麥克風說著"K2B KK"才肯跑過來

這還蠻好笑的...因為我跟老師都看到恩恩的反應了




最近我家寶貝放學回家一定都會喊著肚子餓

來不及上市場的我之好帶他們去7-11看看

我還真的覺得此舉不能常常做

因為真正到了晚餐時間都喊著"我還不餓!"

然後到了快要上床睡覺前又來個"我肚子好餓!"

這...此風不可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