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寶貝們超早起來

2010070115:12
♀ 媁媁 ♀ (5歲24天)♂ 恩恩 ♂ (1歲6個月16天)
 

一大早我家電腦就不聽使喚

真是火就給它快點燃了

還好我趕快去喝飲料

好啦!降溫了

我們家這兩個小搗蛋這幾天超早起來

害我都不能賴床呦!

5點多ㄝ!那麼早起

給我起來唱歌跳舞玩遊戲

耐ㄚㄋㄟ...

我家老爺看完晨間新聞上班去了

又剩下2個小天使陪著我

不...現在是小天使

等回兒應該會變成小惡魔

小孩子就是如此千變萬化




每天我一定要當個觀察者

因為我覺得我家寶貝好可愛

無論是笑還是哭

我都想記錄這一切

像恩恩昨天一直哭

也不知道在哭什麼

我就趁他在哭張大嘴時看看他有沒有長新牙

然後把他很盧的模樣拍下來

很好笑的畫面嗎?

一個做媽的不務正業一直記錄

有啦!最後都嘛一定要秀秀

要不然咱家的小惡魔會放過我?!


媁媁一早起來在"自言自語"

她從小就愛説話

常常有虛擬的朋友1朋友2....N個朋友

現在又不知在演那齣戲哩!

最近迷上了"胡迪"

就玩具總動員那個警長嘛!




我們家玩具很多

有些市面上其實看不到了

因為我還沒結婚前

應該說我還是學生時代就把玩具給準備齊了

可能喜歡小孩

自己又天真的認為要為我的寶貝備好玩具

天知道自己會生小孩???

竟在學生時代就把我家寶貝的玩具給蒐集好

想一想還真佩服自己的毅力

還好卡通人物都不會退流行

麥當勞兒童餐以前送的玩具品質比現在好很多

那套玩具總動員就是我以前蒐集的

看吧!玩具總動員3也不過前陣子才在電影院上映

PS.我在等它下擋出DVD把它買回家看,呵!




剛剛才說會變成小惡魔

果然~~現在就要我去做台傭了啦!

我家恩恩一直叫"ㄚ媽ㄚ媽..."

如果我再不理會他

他會出怪聲"啊~~~"

很好笑ㄝ!

他每次這樣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

看來不只我當個"孝子"

他也有彩衣娛親的時候

好~~~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