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尋找好吃的醬料

2011070122:10
 

很多公立的學校都在昨天是結業式

但我家媁媁是讀私立"貴"族幼稚園

所以還有一個月才是畢業典禮

她呀!這兩天一直拼命唱歌做準備

結果昨天一放學回來聲音就沙啞了

而且外加小咳嗽幾聲

這個小孩也真是拼命過度了吧!

再加上愛說話的個性使然

唉~~~早上我已請Ms.Jenny幫忙叮嚀多喝水囉!



她早上很早醒來(被喉嚨癢給弄得醒來睡不著)

所以我就要她喝水也準備上學校

恩恩昨天晚上很早就睡著了

所以恩恩睡到半夜就醒來跟我要ㄋㄟ喝

喝完也就又睡著了唷!

不過恩恩半夜醒來時也說了些可愛的話

因為是在半夜說話所以很大聲

好好玩的小孩子喔!

就是小孩子剛醒說話聲音就特別的可愛

喔!我的小寶貝

他還在半夜裡跟我眨眼睛呢!



最近這一個星期以來恩恩學會了尿完後抖鳥鳥

這個年紀的小孩真的是很可愛

學習能力也很強

像今天白天自己一直在唱歌

唱姐姐拼命唱到聲音啞的歌

哈!很好聽ㄝ!

所以啊!如果把恩恩送到國外去跟別國的人住一起

我想他的語言也就會不一樣吧!

這大概是環境可以影響一個小孩子發展的原因吧!



把拔昨天也加班到很晚吧!

因為我們睡覺時把拔還沒回來呢!

結果我今天中午開冰箱時看到了"金剛涼麵"*1

我跟恩恩說"有金剛涼麵ㄝ!"

恩恩說"可是我吃完了啊!"

蛤~~~你哪裡有吃完啊!明明冰箱裡就有一個哩!

我準備來學做涼麵去...

因為今天媁媁跟恩恩跟我去7-11繳費時看到架上有金剛涼麵

就一人拿一個重達半台斤的涼麵結帳去

老實說還真是好吃唷!

我挺愛吃的捏...



不過我要去尋找好吃的醬料來搭我的涼麵

我想我應該會做吧!

應該???

對!為了寶貝愛吃就來去給它學看看吧!

嗯~~~雖然說是因為寶貝愛吃去學

但是也是我家寶貝成就了我呀!

沒有寶貝愛吃涼麵我哪裡來的動力去學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