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洗出ㄉㄨㄞㄉㄨㄞ牛奶肌@潤波兒童全脂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

2013050321:05
 





換季天氣不穩定中...一下子冷一下子熱的天氣型態

冬天要呵護 夏天要乾淨 孩子的嫩肌需要保護

春秋兩季寶貝的嬌嫩肌更需要加倍注意!

這瓶可愛的彩虹斑點胖胖外型鮮豔讓我家寶貝一直盯著瞧

其實當媽的我也被它給吸引住呢!

當大人的肌膚如果發生過敏現象時不妨也試一下兒童專用

通常兒童專用的沐浴乳會比較溫和不刺激

這胖胖瓶的按壓部份也是做成有弧度的

看起來就是孩子會很喜歡的唷!

正面跟背面看一看...

白底上有彩虹斑點及乳牛圖案一看就知道是牛奶口味的吧!

潤波有全脂牛奶跟低脂牛奶之分

我今天體驗的是兒童全脂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






未拆封前的擠壓器拍拍

而製造日期就印在瓶底下面↓





瓶身的另外一邊有著各項清楚標示

品名:潤波兒童全脂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

用途:潔淨肌膚

使用方法:擠出適量泡泡慕絲於手心搓揉,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注意事項:請置於室內安全處,避免孩童玩取誤食。

淨含量:400ml

保存期限:三年↓




 



瓶身設計有個卡榫以防止寶貝洗澡時太高興

然後就不停的按壓出來浪費沐浴乳

尚未使用的時候轉到卡榫押不下去哦!

要使用的時候再轉到凹槽處就可以順利按壓

哈~~~這個設計真的是我的好幫手↓




 



潤波兒童全脂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標榜著"慕絲"

我想這個又是另一項讚的構思

通常都是洗臉才有這樣的泡泡幕絲出現

泡泡分子越小它才能深入毛細孔將髒污清出

讓我來打開看看這慕絲...

哇~~~它完全是水狀的一點都不黏稠唷!

打開時就聞到一股甜甜果香飄出來

而這股清新的果香味您一定要親自聞到

是一種可以讓寶貝享受快樂香甜沐浴的味道↓




 



媁媁輕輕按壓不需搓揉立即產生輕柔慕絲出來

好多的柔細慕絲泡泡哦!

擠出的泡沫像冰淇淋綿密...

用手就能夠塗抹不需費力起泡唷!

當然單手也能輕易按壓出輕柔泡泡

擠出的泡泡慕絲好綿密香味又香呢!

沒使用沐浴球也能輕鬆洗個泡泡澡

令人愛不釋手的潤波兒童全脂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




 



媁媁使用起來一直喊著"好香哦!"

是啊!這是屬於兒童的牛奶味~

抹上去之後味道更是散發出來

她第一次用到不需自己搓揉泡泡覺得很棒

小二的她現在都要自己搞定洗澎澎這件事情

不過每次都要三催四請的

自從這瓶潤波兒童全脂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來我家後

不蓋你們...跑第一要洗咧!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泡泡~ 幸福的洗澡

讓孩子快樂洗澡去↓




 



恩恩按壓的泡泡慕絲也不遑多讓的綿密吧!

看他也是輕輕按壓一點都不需要搓揉

哇~~~立即擁有豐富的泡泡慕絲唷!

香甜的蜜桃水果香及彩色斑點和可愛的潤波牛

味道一出來恩恩好高興終於輪到他洗

他偷偷的告訴我下回兒要比姐姐更先洗澡↓




 



無論是否有澡盆加持恩恩都能自得其樂的洗著

4歲的年紀是可以慢慢的訓練自己洗

想不到這瓶潤波兒童全脂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是我的助手

它輕易的讓恩恩學會自己洗的技巧又不費力

因為孩子自己會說"我會洗!"

好棒耶!

甜甜的水果香味加上全脂牛奶所產生的泡泡慕絲真的很香

全脂牛奶配方溫和潔淨非常的容易沖淨不殘留

洗完之後皮膚有一種"股溜股溜"的滑順感↓








這一天倆個傢伙一起洗澡又一起玩泡泡

趁他們倆個享受洗澡快樂的此時

我也可以忙著我自己的事情

看他們倆個人洗得舒服又香香的澡來看

嗯~~~潤波兒童全脂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果然能讓寶貝天天愛洗澡↓




 



香甜蜜桃香+全脂牛奶的滋潤

當然也可以使用沐浴球讓泡泡更多

不過孩子搓揉的功力沒有那麼強

倒是當媽咪的我有用一下

很怕被我用完...但轉開看卻份量十足唷!

我洗完澡沖水時有滑順的ㄉㄨㄞ ㄉㄨㄞ肌膚

把身體擦乾之後淡果香味就隨即散發出來

超舒服的澡...不費吹灰之力

魅力指數與清爽指數都是滿點↓






1.潤波泡泡慕絲沐浴乳,因為完全起泡,每瓶用量比傳統沐浴乳更省60%,一瓶能多洗38天!(註1)

2.搭配"潤波泡泡慕絲沐浴乳"專用補充包,才有彈Q泡泡,千萬不要補充一般沐浴乳於瓶內,將無法產生泡泡效果喔!

註1:根據金美克股份有限公司於101年8月20日,針對潤波牛奶泡沫慕絲沐浴乳壓頭擠壓用量結果顯示。↓









1. 輕輕按壓不需搓揉,立即產生輕柔慕絲。

2. 輕柔慕絲令人愛不釋手,浴後肌膚柔潤細緻,用手即能塗抹不需費力起泡。

3. 充分起泡更能輕易帶走污垢減少乳劑殘留。↓




 



現在潤波兒童全脂牛奶泡泡幕絲沐浴乳也全面上市了

大家可以去買來試用看看唷!

家中的小寶貝不喜歡洗澡都會乖乖束手就擒!

潤波泡泡澡讓洗澡更好玩~

1.全脂低脂兩種滋潤

a.全脂牛奶~好滋潤→滋潤滿點, 肌膚柔嫩細緻
b.低脂牛奶~好清爽→剛剛好的滋潤,肌膚水嫩清透

2.嫩白抗菌進階需求

a.熊果素牛奶~好白皙→熊果素配方,滋養嫩白肌膚
b.茶樹牛奶~好健康→茶樹及抗菌配方,清新好健康

3.全家適用

a.茶樹及抗菌~洗手清潔乾淨手心,滋潤抗菌
b.兒童牛奶~溫和潔淨小寶貝天天愛洗澡

4.香氛系列

a.玫瑰牛奶~香氛嫩白甜美玫瑰動人香氣
b.綠茶牛奶~香氛抗菌綠茶清香健康輕透








潤波牛奶泡泡沐浴乳↓





潤波沐浴慕絲 洗了就快樂!

日本最流行--慕絲保養風…吹進沐浴乳市場

潤波第一個將保養品的細緻泡泡延伸到沐浴乳,上市及廣受消費者喜愛,讓洗澡除了快樂再增保養新功能!




金美克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三重區中山路379號6樓之3

TEL:02-85110900

FAX:02-85110910



金美克能官網

潤波牛奶泡泡慕斯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