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呵!俏護士照來著

2011052614:44
♀ 媁媁 ♀ (5歲11個月19天)♂ 恩恩 ♂ (2歲5個月11天)
 
恩恩今天的第19顆牙齒長出來囉!

難怪這幾天一直張開嘴巴要我看看哩!

人家就沒看到什麼東西啊!

可是中午我看見小白牙囉!

還有一顆還在蘊釀中唷!

快快長出來喔!

自從上次帶恩恩去醫院免費塗氟後還要間隔180天呢!

我問四阿姨看看她家小朋友有塗氟牙齒有沒有比較好

她說覺得那是心理作用

因為老大老二的牙壞的壞掉的掉矯正的矯正

還是要有好的衛生習慣才是王道

說的也是啦!

要不然光靠著免費塗氟也是沒有用



恩恩這小孩看電腦裡的湯瑪士然後看太入迷

他說"媽媽~快點!我要尿出來忍不住了啦!"

我趕緊火速的衝跑到抱他去坐馬桶尿尿

結果恩恩有點尿溼褲子

我幫恩恩善後完問他說"要不要打屁屁啊!為什麼不早點講哩!"

恩恩耍心機的抱住我的頭說"哎呀!不要打屁屁啦!"

我將他抱到沖水區叫他站好等我拿褲褲

他裝可憐的對我撒嬌說"不要打屁屁喔!換媽媽尿"

就這樣我就打不下去了...

這小孩很會裝可愛裝可憐裝...

偏偏我故意上當...唉~~~



早上我還是如往常的送媁媁上學去

她沒有發燙了但是還是一樣要喝藥水吧!

我家大小姐說她會吐不喝啦!

吼~~~我最不愛跟小孩拉扯這個問題了

照我以往的經驗不是默默流淚就是吐

所以既然媁媁沒怎樣就放她一馬吧!

希望今天帶去學校的藥能讓老師發揮效用的餵食

畢竟她就是會對老媽賴皮啦!

老師...應該不會了吧!

總之一切都要平安跟健康

可不要感染到新病毒才好唷!



昨天攝影公司寄了一張照片過來家裡祝媁媁下個月生日快樂ㄝ!

我幫媁媁裱起來

呵!俏護士照來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