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的是很棒唷!

2014052618:44
♂ 恩恩 ♂ (5歲5個月11天)♀ 媁媁 ♀ (8歲11個月19天)
 
昨天睡前媁媁問我今天的氣候如何

查了一下今天白天會持續高溫

但是到了半夜就會下雨

然後持續下到星期四唷!

氣溫不變卻要一直下雨最討厭了

看來勤洗手倒是真的

要不然氣溫高又下雨的很容易變成細菌的溫床

看來我應該要再多提醒一下寶貝




媁媁今天要小考國語聽寫

其實這已經是常規的作業就是了

6月份一到的話很快就會期末考

所以孩子的代課老師好像在趕進度似的

女兒的老實憨厚我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對於教育這件事情我一直是教正面的

所以媁媁比一般同年紀的小朋友來得單純

要是叫她不能做的我家女兒絕對是不敢造次

小三的年紀裡每個家庭總會造就不同性格的孩子

我家女兒是那一種老師若多給她分數她會去跟老師說的那種學生

她不太懂得人心多變所以她對同儕某些行為困惑

每個人都會有自私的那一面...對吧!

但我家女兒在團體裡面算是傻傻的

我其實也不知道要怎麼說耶!

常常跟阿嬤提起媁媁傻傻的

阿嬤說她不是傻傻的 她是乖巧

難到妳要一個充滿心機的女兒嗎!?

也是啦!




恩恩早上上學去時剛好小朋友都從TV ROOM要回各教室

放學的時候他坐在外面又被蚊子給咬了兩個地方

剛剛好都是左右腳大腿內側的地方

所以我要恩恩以後都先進TV ROOM等我來接回家

這小子一直覺得會進去的人都是因為媽媽會晚來才會進去

恩恩我都是準時去接倒是真的

所以也叮嚀孩子要動一動才不會被蚊子咬到

TOBY在恩恩的書包外面拿鉛筆畫了幾筆

恩恩說"TOBY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他畫我書包時我快哭了"

跟我說完這件事情之後看他眼眶有淚水耶!

現在在學校老師說一定要說英文

也因為如此恩恩的英文程度大耀進

無論是要說誰對他怎麼了或者跟老師聊天也好

全程他都能說也能聽

真的是很棒唷!







 




兒子回家時沒有多久在媁媁房間開冷氣

一下子的時間他就進入夢鄉一張一闔的雙眼

可愛的孩子連睡覺都這樣有趣

倒是媁媁今天很乖的把功課寫很快

女兒還是被我來得快去也快的個性給霹靂唸了一頓

呵~我看她好像還蠻能抓到我何時休火的時間

我家常常有的狀況就是我會一直唸一直唸

最後我不唸的時候慢慢的也快忘了這件事情

這時候女兒就開始跟我亂哈拉一通

我們相處的模式有時像朋友有時像嚴母

PS.我家只有嚴母沒有慈母...難怪女兒造句硬是要寫媽媽像隻老虎




媁媁這個星期學著洗一堆碗盤

這樣她才會知道天天洗碗的人有多辛苦

我家把拔會掃地 擦地 倒垃圾 但就是不洗碗

真的是很怪

其實我也很怕他洗不乾淨我又要再洗一次...算了!

晚上要睡覺前真的下來大雨唷!

好好睡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