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肚子好餓 可以吃什麼!?

2013052609:21
♀ 媁媁 ♀ (7歲11個月19天)♂ 恩恩 ♂ (4歲5個月11天)
 
看來今天的天氣真的很不錯唷!

孩子起床後吃了東西也全身發熱

這樣的氣候型態才是夏天

不過嘛!太熱也是會讓人受不了的吧!

帶寶貝去了花博公園一看蠻多人又熱鬧的

自從離開台北居住以後都很少在圓山這帶走動

雖然兒童樂園現在還在

但好像也快要拆了吧!

更別說是我不感興趣的"花博"

本人對花沒有什麼天份欣賞

足球場也好像沒有在營運

不過下次可以去台北故事館瞧一瞧唷!

這裡算是我長大的地方卻變化很多

無論是士林夜市 圓山飯店 中山北路婚紗街

每每上班總會經過哩!




今天有農產品展出好多喔~

發現越來越多人都會帶著貴賓狗耶!

不論是紅的或黑的都很可愛

我家倆個寶貝的最愛就是紅貴賓

但我們並不想要養寵物

一路上就有好多隻被主人穿得美不嚨咚的衣服

天啊!今天算很熱唷!

這樣穿還真的是違反動物自然法則...

攤販從兒童樂園處一路上都有

尤其到台北捷運圓山站出口更是多

逛了一圈隨意看一看

諾~~~飛機離我們很近很大聲

每一次的聲音都讓寶貝抬頭看著客機掠過

然後孩子會"哇~"一聲

吃吃東西在大樹下稍做休息↓






 


去了我常替孩子買居家服的店去看看

結果發現媁媁穿的size目前是13號衣服卻不多

看來女兒長大的跡象可見唷!

恩恩倒是還好但也是穿到9號的size囉!

兒子前天一直跟我說要穿西裝(咦~居然想穿西裝???)

他想要穿的是白色的(還指定顏色)

找到了黑色條紋的整套西裝1280元

這個價錢算是便宜的啦!

於是幫恩恩買了一套黑色西裝

當然也買了幾件孩子的夏季上衣

但我覺得普遍來說還沒有到正夏

所以衣服不算太漂亮




隨後帶寶貝去大賣場例行購物

終於的各換到兩個甜蜜聯萌給他們

只是回家打開後並不是這倆人最想要的

不過他們還是一樣很喜歡著

這就是廠商的噱頭

但孩子喜歡倒也無彷就是了...

這倆人在拿到時開心不已↓






 


很晚囉!該洗澡睡覺去了唷!

偏偏這時候的恩恩說"我肚子好餓 可以吃什麼!?"

三條線啦!該吃飯時都說不餓

下次再這樣我就...還是要弄給寶貝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