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要孔鏘一起就對了啦!

2013090518:27
♀ 媁媁 ♀ (8歲2個月28天)♂ 恩恩 ♂ (4歲8個月20天)
 
有時候小朋友的心情很多變耶!

自從恩恩上幼稚園以來我天天早上都要迎接他的心情

剛開始就是因為要讓他早點能適應團體生活

因此我也就把當媽最溫柔的一面拿出來

如今第四個星期的今天早上他怪呼呼的

明明早上起來都還好著自己去刷牙洗臉

正當我心情稍微放鬆了一下而已

這小子竟一邊刷牙一邊默默落淚起來

我不懂情緒又到了哪裡!?

幫他擦擦眼淚跟他隨便哈拉雜七雜八的瑣事

恩恩開始好轉起來

不過他也賴在椅子上不知道腦袋瓜在想些什麼!?

我開始視若無賭這小子的慢動作


 


於是他開始了拿學校老師發給他的假錢

假錢裡面還有一隻用牙籤做的瑞典國旗

於是穿梭在假錢跟小國旗的選擇裡

一下子要帶一下子又不要帶

過一回兒把夾鍊袋打開將假錢拿出來

我原以為他想帶假錢去學校咧!

於是跟恩恩說"好~放進去名牌袋裡收好帶去學校"

這小子又把假錢放在桌子上

於是就這樣要跟不要的動作柪了過去30分鐘捏

再來就不知道恩恩到底是想做什麼!?

我坐在旁邊看著兒子想做些什麼

也許是他不想去學校...不是!他已經穿好衣服揹好書包

但這小子就這樣又默默流著眼淚起來

天啊!我被兒子搞到kimochi有點不好快抓狂了

但我還是深呼吸的對他笑笑又抱抱

最後這個臭小孩竟要抱PUPPY出門

驚!!!你要帶PUPPY上學去哦!不要吧!




讓他抱著心愛PUPPY去的路上放在我包包裡面

到學校門口老師來接的時候安全帽跟口罩讓我帶回去

而原本恩恩手上會拿餐袋的那隻手卻指著我包包內的PUPPY

喔~兒子!你罵卡拜託ㄟ...帶玩偶上學???

昏了我...

這就是他早上由笑變臉前的神情↓




面對兒子的多變心情我倒是要好好的研究一下

看看兒子是在想些什麼!?




媁媁今天讀整天逢低年級都已放學

所以所有學生出校門都是中年級跟高年級

老實說有一點點的不習慣

而且當新生下課時其實看到的也沒幾個

原因還不都是所有小朋友都去了安親班

好像一屆一屆的小朋友都是如此吧!

到現在我家媁媁還是一樣上她喜歡的英文課

我還真的無法想像孩子行程滿滿的樣子耶!

光是我想像就快瘋掉了咧!

這學期開始我發現女兒寫字不用我再盯著看

只要看一下她有沒有寫對就簽一下名

總覺得怕什麼沒寫到或者沒簽到

可能是低年級時被嚴格老師教了兩年適應了"嚴"

忽然現在這位李導師好像就不那麼雞蛋裡挑骨頭




新聞說菜價回穩還要一段時間

真的沒錯~因為市場都沒什麼人在買菜耶!

而我也不太敢下手

隨便買半顆高麗菜一秤重居然要收我70元...搶錢哦!

說到吃的東西又發現兒子超會吃東西的

一下課就吃了我買的兩個麵包外加一個又另外買的麵包

好像男生會食慾比較好耶!

我家這倆個孩子今天真怪

媁媁在學校竟沒喝一杯水...喂~上整天課沒喝水...空空哦!

恩恩在學校外套除了睡覺都沒脫...喂~會熱就脫會冷就穿啊!

我倒~這倆個寶貝今天真的很孔鏘就是了

要孔鏘一起就對了啦!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玎依 於 2013-09-09 14:54 2F
  • 媁媁媽竟然好幾天都木寫日記了?!【儘管我也木有啦~~】
  • 版主於 2013-09-09 21:44 回覆
    是啊!我並沒有每天有空上網唷!
    上回有一次還連著打六天份的呢!
    無所謂啦! 隨性就好...
  •   玎依 於 2013-09-06 11:08 1F
  • 現在天氣轉涼只要不出汗也不想亂動的話就很可能不喝水嚕~~
    當然也有可能是水壺喝完後去斟太麻煩就不去?
    或者是帶水壺太麻煩了~~
    小孩子都嘛試過不喝水的時候喲~~
    璐璐也是穎詩也試過~~大概都是二三年級的事情吧
    【穎詩現在有時候都能一天只喝很少的水,木辦法太忙了~】
  • 版主於 2013-09-09 21:47 回覆
    無論天氣如何都要喝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