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太可惡了...臭蚊子!

2013090412:51
♀ 媁媁 ♀ (8歲2個月27天)♂ 恩恩 ♂ (4歲8個月19天)
 
看看媁媁早上出門上學又沒戴上口罩吧!

那件薄外套可還掛在椅子上沒穿著吧!

現在是秋天總是會忽冷又忽熱的溫度

這能不帶去備用嗎!?

還好是女兒今天讀半天再加上口罩書包內有備用

所以我也就不用那麼的擔心了

今早的天氣看起來還不錯有太陽

所以預備把在NIDBOX買的睡袋給洗一洗

雖然第一次在盒子購買的東西因瑕疵有再換回

但是總覺得信心有打折扣

這樣離譜的睡袋瑕疵及包裝方式真的沒誠信

價格其實跟其他管道的價格一樣沒比較便宜

但因為對NIDBOX一直以來的信任感所以選擇訂購

沒想到一次就打垮我的信任...唉~~~

總之今天就把睡袋給洗一洗晾一晾

太陽賞臉得曬得通透唷!




女兒中午放學就不像低年級時一樣的快出校門了

今天我等的時間就比較久一些了

每每媁媁出校門時我真的覺得書包很重的感覺

再加上我看暑假前的矮個子同學都有長高

而我家媁媁長高的幅度較小

所以我就在想要怎樣讓女兒長高...

要女兒帶著跳繩去學校趁下課時間努力的跳

每天早上一定要喝鮮乳吃麵包

試一段時間看看成果如何!?

至於功課方面目前她還OK囉!

等到班親會的時候當父母的才能夠知道新老師的風格跟要求

升上小三之後的課程變多書也變多

想必以後的活動也是會變多

而關於未來的十二年國教我真的是霧裡看花

才藝是加分的源頭!?




媁媁下午在家就要求她寫完功課去

正所謂今日事今日畢的原則在中年級以上適用好嗎!?

她一邊寫字一邊唱歌又一邊算數學啦!

女兒小時候到長大沒變的就是很愛喃喃自語的說故事

不騙各位...她在飾演多重角色這方面很出色

還沒生恩恩的那幾年她都是這樣娛樂自己的

回家例行功課還有一項是要準備自我介紹

她說她知道怎麼說...反正她不告訴我

就像是FROBEL的電訪老師兩個星期會打一次電話跟孩子英文對話

她接到電話後都要我離開現場才會講得下去一樣

也好~她不是做不到...而是父母必須不在場

她不知道後來我躲在陽台窗戶在聽她說英文...哈!!!

很怪耶! 英文演講是妳的專門科還不讓我聽




接恩恩回家時在校外等了一會兒才下課

這小子倒是很高興的笑個不停

每天都要這麼快樂...可以嗎!?

回家後才發現恩恩被無情的蚊子咬了手跟腳

恩恩這小子在等電梯時忽然說"媽咪~我這裡好癢!"

就這樣幫他洗腳跟手後抹上藥

叮嚀兒子不可以再抓癢才會消腫

他倒是很乖的沒有再抓 但他會癢啊!

於是就看到恩恩一直在跳著然後也傻笑著

還好帥氣的小臉蛋沒有被KISS到

事後回想可能是學校對面住家種植物才會這樣

因為我今天車子停在對面等兒子啦!↓


基於上述兒子被叮的可憐樣子

我決定在傷口好之前都讓恩恩穿著長褲去上學

太可惡了...臭蚊子!




前天去市場買菜一把35元

昨天去市場變成一把40元

所以今天索幸不去買菜回家...實在太貴了唷!

每一個價格都被店家用新的紙筆重新寫上

市場上買的人越來越少

在這樣下去誰要去市場買菜啦!

我想煮飯菜給寶貝吃

趕快回歸一把10-15元的機制...快點!!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玎依 於 2013-09-06 11:51 1F
  • 確定不是風痘?【額,不是水痘那種,我不懂得普通話怎麼說那個字,就用痘字代替了,那個字跟爛同音不同韻的】
  • 版主於 2013-09-09 21:46 回覆
    我也不懂小詩說的耶!
    兩岸用字真的是會有差
    現在小詩那裡聽說流行學"繁體字"...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