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拿假錢換玩具活動

2013090621:29
♀ 媁媁 ♀ (8歲2個月29天)♂ 恩恩 ♂ (4歲8個月21天)
 
昨晚我歷經了發燒 畏冷 流汗 喉嚨痛...

因為喉嚨不舒服導致這些症狀出來

超難熬的一個晚上沒什麼睡

不是睡不著 是想睡卻沒辦法安穩入睡

喝了很多水每隔一段時間就起來上廁所

上完廁所覺得喉嚨痛又喝很多水

於是就這樣反覆的一晚上折騰

半夜裡靜悄悄的也沒吃任何藥

我就是不想吃藥靠自己身體機能自動痊癒

但那也讓自己吃盡了苦頭

早上醒來可還得帶孩子上課去

儘管自己的頭在天旋地轉也要打起精神




媁媁上半天課的今天我還得去接她下課呢!

聽孩子說一些學校的事情跟狀況

似乎她也默默的適應新的同學跟老師了吧!

昨天我要她帶著跳繩去學校跳 看看能不能長高些

下課她有拿去一樓操場跳

叫她找個蔭涼的地方跳一跳卻跑到操場去

今天很熱耶!這個傻女兒唷!

功課看起來還應付得相當不錯的女兒

目前看起來好像不需要我操心

但很怕這是個假像...

就很怕是暴風雨前的寧靜那種感覺

她帶回了社團活動看要不要參加

不了~在讀書期間這些社團都是放學後才開始活耀

佔據了孩子回家休息的時間所以不參加




恩恩回家後很高興的說他跟T.KEN買了東西

孩子嘛!外籍老師在課堂上的小小鼓勵

逢星期五就可以用假錢跟老師買東西

假錢怎麼來的!?

就是小朋友在班上可以答對外籍老師問的問題

咱們家兒子已經有很多張了

他可是期待今天可以帶錢去買東西

諾~這就是他用4張假錢換的彈珠人↓


兒子已經期待很久想拿假錢換玩具活動

他說"不是!是拿錢買玩具"

對~要這樣說哦!不然這小子會生氣




近期以來我發現恩恩跟之前性格上有點不同

譬如對事情看法跟選擇

看來我如果想知道4-5歲這年紀在想些什麼會做些什麼

我應該要走一趟圖書館尋個答案去

因為恩恩的有些反應在去幼稚園之後變得不一樣了

雖然在正常智力下他算聰明

但是他對選擇這件事上會混著要

也就是一下子要一下子不要的行為模式

常常的也忽然會說"媽咪~我現在能玩些什麼呢!?"

家裡的東西這樣的多他也能不知道嗎!?

我也知道孩子很期待我們搬到新家住

但裝潢可能沒那麼快吧!

說到這個...我家社區這個星期有兩戶(2樓跟4樓)

相連著兩天都搬家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