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倆個孩子真的很可愛

2013090721:34
♀ 媁媁 ♀ (8歲3個月)♂ 恩恩 ♂ (4歲8個月22天)
 
早上才不舒服到覺得健康很重要

經過幾個夜裡的翻騰之下喉嚨好痛啊!

沒有睡好覺所以睡眠不足

沒有安穩的身體狀況所以身體沒休息過

流汗一直滴一直滴

頭也是昏昏沉沉的狀況

一直以來我的身體一向很少出毛病

如有不適看醫生都是承受不了才會掛號

像我這樣一年只看一次醫生或甚至一次都沒有看的人

健保卡簡直就是虛設的

那些把拔繳的貴三三的健保費老是喜歡調漲我家的...很怪!

聽說勞保跟健保都是看薪資來調整

我懷疑把拔公司高報薪資已經很久了




早上我很早就醒來了

其實在房間 廚房 廁所三個地方奔走哪能睡得好

一整個夜裡的咳聲都讓自己厭惡極了

很怕恩恩跟我一起睡覺會吵到他

但是昨晚頭昏昏先睡著的我約半夜又醒來咳

孩子們睡著了...恩恩沒有躺在我旁邊

一想之後更睡不著了

雖然我身體很不舒服一直咳著

但是兒子在我身邊睡我才會有安全感啊!

半夜起身去把恩恩抱在我身旁睡覺

摸著兒子漸漸變成大男孩的身驅好欣慰

看著睡得很熟的他換了張床睡還能翹腳咧!

我牽著他稚嫩的小手安穩的睡著了




白天一大早我其實就起床洗恩恩的睡袋

幼稚園的睡袋每隔二個星期都會帶回家洗

還好秋老虎發威之下睡袋曬得超香~

把拔今天跟明天都要去八里"渡假"

公司幹部訓練嗎!? 哦!我忘了叫什麼了

每年總是會這樣花一筆錢供員工住宿吃喝

我想這次應該還有洗溫泉這種活動吧!

還請了老師上課下指令做報告之類的項目

總之我對於這樣的活動並不認同

哪有公司一天到晚吞併別人的公司想獨大又不好好整頓的

實在一點就是加薪升官啦!

首重加薪是最重要的事...

不敢開個員工家屬抱怨區塊在網路上po...怕被轟太多嗎!?

嗯~我可能就是第一個會開炮的人(忍很久了唷!)




桌上擺著把拔出門前為孩子買的早餐

媁媁起床自己拿去吃然後也自動開電視

恩恩隨後醒來以為我比他晚起來

他一直說"我比媽咪早起來"...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

但是姐姐卻一直想戳破弟弟的認知

我一直跟媁媁暗示不要跟弟弟說

但她卻一直想跟弟弟說清楚

哦!妳是不會看弟弟那麼高興他比我早起嗎!?

那就不要戳破嘛!

這倆個孩子真的很可愛

一放假就窩在一塊兒玩一塊兒吵嘴

任憑嘻笑怒罵了一天這倆個人還是不改本色的相親相愛

恩恩說"姐~妳趕快睡覺我幫妳關燈"(自己都還沒睡咧!)

媁媁說"帥哥~明天我再教你唸課本"(自己的功課也還沒完成吧!)

瞧瞧他們倆人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