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哇~這麼多想法的恩恩

2013090821:36
♀ 媁媁 ♀ (8歲3個月1天)♂ 恩恩 ♂ (4歲8個月23天)
 
進入不知道是第幾天的咳嗽

只覺得呼吸非常的不順利

我介於冷咳跟燥咳中間的不舒適

於是我開始亂想了起來...

是不是我得了不治之症!?

是不是我的喉嚨要壞掉了!?

是不是我以後要靠呼吸器取氧!?

跟個瘋子一樣的亂想著...太不可取

女兒昨天才讓我有驚訝到

我在廚房洗碗她竟然自己去拿掃把掃地

客廳啦! 房間啦! 廚房啦!

甚至於進了浴室用抹布擰乾在擦地(我家一律不用拖把)↓



我有看到但裝作很正常

其實女兒是並不常做家事的人

平常她課業重也沒時間讓她做啊!

如今應該是體恤到我的辛苦跟喉嚨痛吧!

媁媁一直問著我"媽咪~妳今天頭會暈嗎!?"

看來我家女兒漸漸懂得關心別人囉!




昨天下午其實在看"含笑食堂"的劇情

寶貝們跟著我看了好幾齣這好看的戲碼

劇中含笑跟她的女兒心慧感情很好很親膩

所以我家媁媁有可能是受到這齣戲的小影響吧!

也可能是我家女兒開始中年級後展現不同的樣子吧!

無論如何我總覺得小公主好像哪裡開始不一樣了

而我家兒子也是有不一樣的地方哦!

恩恩說"媽咪~我又沒有做錯事 為什麼TOBY都沒說我是他的好朋友!?"

4歲孩子的煩惱...

這孩子每天回家都跟我說很多關於同學之間的事情

可見得恩恩是個很注重跟小朋友相處的人

像媁媁的這個年紀回家都是跟我說"老師說..."比較多

然而每個小孩的性格不同表現得也會不同




媁媁說她忽然很想要吃三商巧福的牛肉飯套餐

所以帶孩子去三商巧福用餐

恩恩在去的路上搖頭晃腦的應該是在晃神中

於是要恩恩坐在我的後面

就看見一個媽載著倆個小孩堅強的往目的地騎去

恩恩想要跟姐姐一樣自己吃一大碗啦!

他的理由是---媽咪妳不是說我已經是大哥哥了嗎!?

是啊!但你還不到可以吃掉一大碗的大哥哥啊!

就這樣跟我小魯了起來...哭著掉起眼淚來

我跟姐姐看著恩恩都在笑

猜想恩恩一定在想著"我在哭!姐姐跟媽咪怎麼都在笑!?"

哈~兒子的理由當然很好笑啊!

才進幼稚園4個星期的恩恩自認為自己是大哥哥囉!




下午讓女兒跟兒子在社區騎腳踏車運動運動

一下子騎車互尬 一下子跑步比賽

又一下子騎滑板車玩著

出門前媁媁說要戴腳踏車的安全帽

恩恩想也知道也要跟她一樣...但我還沒買你的啊!

經典的話又來了---姐姐戴我也要戴 姐姐不戴我就不戴---

這就是我家4歲急著變成大哥哥的恩恩↓




恩恩問我說"媽咪~到底我什麼時候長大呀!"

我問著"你要長大做什麼!?"

恩恩說"我想要組隊跳舞參加比賽"

哇~這麼多想法的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