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的太有趣的表達能力了

2013090921:39
♀ 媁媁 ♀ (8歲3個月2天)♂ 恩恩 ♂ (4歲8個月24天)
 
昨晚陪著姐姐做教師節卡片很晚才睡

今早看起來就是還沒完全睡飽的狀態

眼睛看起來就知道咧!

連照相時都在打哈欠...可愛!!!

即使如此兒子還是看鏡頭在笑呢!

上次發的學校制服繡好名字今天穿上

好看哦!帥氣十足...↓






媁媁逢星期一上整天課我還在適應中

今天好熱好熱哦!

看到太陽都快睜不開眼睛了呢!

下午我去接女兒的路上就已經悶熱得不得了

光是等在那裡就已經汗流夾背

還好有大樓的陰影檔住而且風吹來很大

但我這次就先把媁媁送回家免得熱到受不了

恩恩的話就我再次出門接送去

到學校明明就已到時間下課但小朋友還沒有準備好

每次恩恩都會忘記要拿他的水壺

一星期約有一天會這樣健忘該帶回的...今天就是唷!




我去市場買菜準備晚餐要煮的東西

沒想到我也不過是兩天沒上市場卻又漲價了唷!

青菜一把變成40元而且賣相不佳

其他菜也是貴到翻

全部都算半斤或一斤的賣

連蛤蜊都一斤貴了5元...真慘!

看樣子要等菜價回穩又不失荷包可能還要2-3個星期

因為一直在上揚中耶!




同一間學校才會有共同的話題

遇到不懂的事情也才能有人可以問著解答著

像媁媁與恩恩這對姐弟目前就是這樣的關係

弟弟的所有疑問都會問著姐姐

恩恩問著姐姐說"姐~中午為什麼要睡覺...人家有時候都不想睡"

媁媁說"我以前不想睡的時候就動一動腳就會想睡了"

弟弟很好玩的每天分享學校的事情

像今天一回到家就想到說"我告訴你們哦! ERIC變成光頭了"

ERIC是我家恩恩在幼稚園第一個認識的好朋友

我說"理光頭嗎!?那你看到有怎樣嗎!?"

恩恩說"我就說啊~"(動作:昏倒樣)

這位KK小朋友你怎麼可以取笑你的好朋友呢!?

頓時間看著也聽著兒子說著很多關於幼稚園生活點滴

真的太有趣的表達能力了




不過晚一些在吃飯的恩恩問題又來了...

恩恩問"媽咪~什麼是孤兒!?"

媁媁回答"就是一個人啊!"

我說"就是沒有爸爸媽媽的小孩啊!"

恩恩語出驚人的又說"Oh!就像媽咪哦!"(喂~我哪裡是啦!)

又說"因為把拔在公司姐姐在學校我在FROBEL 那家裡只剩媽咪一個人啊!"

蛤~我是孤兒是因為這個來自於恩恩小腦袋瓜的邏輯

兒子...你的想法果然單純到解釋都會錯誤

不過恩恩這樣說也算是另類的對啦!

你跟姐姐不在家時媽咪就是一個孤兒

一個等待孩子歸來的孤兒...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