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倆個孩子請注意好嗎!?

2013091011:38
♀ 媁媁 ♀ (8歲3個月3天)♂ 恩恩 ♂ (4歲8個月25天)
 
咳好多天了耶!

後來我發現白天好些 晚上就又開始癢癢的

氣象說最近秋老虎發威到將空氣濕氣都帶走

所以空氣裡就會顯得乾乾的

有人皮膚敏感些的就會發癢

我家的成員沒有敏感性肌膚的人

但這陣子的空氣讓人好不喜歡哦!

幾乎整夜都醒來咳嗽又喝水上廁所的

一夜沒睡好會導致第二天的不舒服

但是當媽的沒有理由休假唷!

恩恩隨後醒來我都是抱抱他撒嬌

呵~是我跟兒子撒嬌啦!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做他會很高興

從小BABY時的恩恩就很喜歡媽媽對他這樣




醒來的恩恩看看我 我看看他

在幫他穿衣服的時候我發現他的身體變寬變厚

看著恩恩我微微的笑起來(總算小豬仔養得有成果了)

早起的恩恩肚子有點餓

從冰箱拿出個奶酪要他墊個肚子先

因為去學校很快就是第一餐

不能吃太飽免得吃不下學校準備的↓




這小子吃了一個就很滿足的上學去

在路上的恩恩又跟我說了很多他的想法




趁著孩子都不在家去了趟市場

我常光顧的肉攤說"妳的小孩都上學去了齁~"

是啊!你看得出來哦!

老闆說"看妳現在一個人孤軍奮戰大概知道啦!"

呵~的確...之前都是孩子陪我去市場咩~

現在只有孩子不在的時間我才有空閒

寶貝們一回到家我一定要更加的陪伴

尤其是每天發問一堆問題的恩恩

我的女兒慢慢的懂得體恤別人

雖然她還只是個8歲多的孩子

但今年升上小三之後更成熟懂事些囉!

去年跟前年我一度擔心媁媁會長不大怎麼辦!?

看來時機到了孩子自然就會長大

擔心的事情就是等到她已經成年大概也會操心吧!




接媁媁下課的她前面瀏海總是濕的

這女孩也不會整理頭髮...整個亂唷!

因此我想跟她商量把瀏海留長好了

起碼讓現在的樣子看起來整齊些吧!

帶著媁媁一起去接恩恩下課但還有幾分鐘才下課

於是先帶著女兒去買一下東西

等回頭要去帶兒子回家時他在走廊等

我跟恩恩說請他進去TV ROOM裡等比較涼

這小子卻說不要咧!

其實恩恩幼稚園我也不會太晚去接他下課

跟媁媁配合之下他不會太晚下課的唷!

女兒這兩天都從學校圖書館借了書回家看

我看了一下...是漫畫式的呢!

這孩子看得入迷 一邊吃東西一邊看

而恩恩則是專心寫著功課

但是...視力啊!這倆個孩子請注意好嗎!?






 


回家我還是小咳中

兒子說"媽咪~妳要多喝水才會好起來哦!那才可以跟我親親~"

兒子拍我的背又說"因為妳是我的媽咪啊!"

當然女兒也幫我端了杯開水來

這倆個人長大了不少也貼心了不少唷!

高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