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句話講得很有個性哦!小子

2013091111:41
♀ 媁媁 ♀ (8歲3個月4天)♂ 恩恩 ♂ (4歲8個月26天)
 
還是一樣的面臨喉嚨黏稠的感覺

我是一個不會吐痰技巧的憨人

因此只好繼續任由那不舒服的感覺

晚上要好好睡一覺真的是件奢侈的事情

不自覺的呼吸就會不順暢

這一週我的腦袋裡也是不能思考

只要用力過渡就會頭痛...真慘啊!

今天早上的天氣應該是適合曬被子的日子

連著好幾天的熱天氣都會莫名的流汗

洗床單的好日子就在今天啦!

竟中午12點30分前都是在料理著被單組

一堆堆分次洗滌的也一批批的往頂樓曬

還好今天只有我這一戶洗的勤沒跟人搭上

否則我那麼多件的床組還真不知道該曬在何處呢!




就在我最後一件被單處理好之後就去接媁媁下課

媁媁今天上半天課中午在校用餐

班親會在下個星期二晚上舉行

當然要參加去瞭解一下女兒新導師的作風囉!

這對於雙方都是很有幫助的~

女兒FROBEL英文已經考過兩張大考卷

一張94分一張91分...好像有些微退步了

不過她仍是學校前面排名的

這樣的結果說明了各位同學都退步了耶!

因為這一次竟沒有人考滿分

散仙行為又要出現了...問句也沒標問號咧!!!

兩張考卷都有著同樣的散仙作答

問號就扣了5分有...眼睛真大




恩恩最近回家不但要我準備抹布給他擦桌子

而且他畫畫的速度也快了很多

每一次看著兒子單純又天真的畫作內容就覺得好可愛

畫好之後通常恩恩都會要求我拍下來↓









他最近多說了很多小朋友的名字

譬如: KELLY MELODY WILLIAM TOBE DANNY VIVIAN LIN...

這表示我家恩恩認識很多人了唷!

進入讀書的軌道看似已經平靜接受

但小孩子的定性是如何通常都還是要持續觀察

恩恩看起來是很不錯可以信賴

通常他也很有自信的表達舉手參與課堂

今天恩恩說"哦!一直沒叫我...算了!我不舉手了"

這句話講得很有個性哦!小子




媁媁學校今天才發名牌要車縫

我趕緊走一趟專門車學校名牌的商家

沒想到熱得快中暑的天氣竟然沒開

害我白跑一趟哩!

快速的去市場走一遭~

眼睛觸及看到的都是升高的菜價

無論如何還是得要撐下去啊!

我有小孩要吃得營養又不能少買菜類

因此我決定煮一些自認為過得去的菜色給孩子飽餐一頓

今天我有弄一盤蒜泥白肉下飯

孩子們竟然這樣的喜歡到不行

看來我明天還是得上市場一趟不可囉!

我家女兒晚上從FORBEL回來後又吃了一碗飯

看來我要在她去FROBEL前煮好是正確的

這樣她一前一後就吃了兩碗耶!

吃完了飯馬上就要寫功課去

看來小三的課業慢慢加重了呢!

這掐頭去尾的時間真的只剩睡覺最長

人家說孩子從出生後就在倒數相處時間了

這...我現在才慢慢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