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小子開始"知恥"了唷!

2011120219:02
♀ 媁媁 ♀ (6歲5個月25天)♂ 恩恩 ♂ (2歲11個月17天)
 

今早一樣是個冷颼颼的早晨

不外乎還是下雨中一切都要趕快就定位

因為我們今天大約遲了約10分鐘起床

昨天晚上恩恩又半夜醒來輕喚著要喝ㄋㄟ

所以我當然又是一陣睡眠不足

再加上這樣的天氣真的會像熊一樣想過冬睡覺

每每到了一定的時間真的就會想往窩裡躦

啊~~~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無力

顯得懶洋洋的呢!




恩恩早上睡得很熟

不過到了中午要接媁媁放學的時間快到了

少爺還在被窩裡睡得很沉

於是我停留在它身邊仔細瞧見他還打呼中

我就放心出門去接女兒回來吧!

誰料到我在門外才剛穿好鞋子就聽見了家門口內有恩恩的哭聲

我正想開門進去的同時恩恩也開了門

他停止了哭泣但我明明聽見他在屋內的聲音很驚慌啊!?

我抱起恩恩給他秀秀也順便趕緊幫他穿衣服外出去

在我一邊幫恩恩穿衣服的同時一邊跟他說"你有哭哭喔!"

恩恩竟然超愛面子的回答我說"沒有!"

我又說"明明你剛剛有把眼淚擦掉啊!"

恩恩竟更堅定的說"沒有哭!我知道妳在門口啊!所以我不會哭"

這小子開始"知恥"了唷!




接了女兒回家後倆人玩得很快樂又高興

但是卻苦了我要幫他們收拾東收拾西的

女兒似乎忘了今天FROBEL要考第7課考卷的樣子

我到剩下上課的前一個小時告誡她"喂~~~妳等一下要考試吧!"

媁媁自信滿滿的說"喔!我知道啊!"

妳知道!? 那妳都不用看一下書的嗎?

媁媁說"好吧!來看一下吧!"

這...什麼態度啦!要考試不是嗎?

但英文這科對我家女兒來說就是簡單啦!

可是我以前要考英文前也都是拼命啃蝕

媁媁對英文就像是對空氣一樣自然不緊張

這一點我就對她不得不讚賞...




下課時也是帶著恩恩去接媁媁下課

去接的路上雨就停歇了許多

但是冷空氣卻飄過來無聲無息的像在冰箱裡一樣

真的很冷唷!

我又把小孩包得跟肉粽一樣鼓鼓的

哈!像肉粽一樣的小孩子超可愛

倆個人穿著各自的雨鞋走起路來也是超好玩

我家的寶貝就是這樣的可愛啦!

但...媁媁國小的功課還沒動工

ㄟ害啦!就知道要玩玩玩的

但是今天是星期五明天又不用上學

所以大放送的跟孩子說"現在可以看電視喔!"

是我講這樣嚇妳一跳嗎?

媁媁竟然問我說"為什麼?可以看嗎?"

傻小孩!明天放假不用上課妳當然可以看

但素...看完電視請寫功課




媁媁跟著高興的YA起來了

恩恩當然是看姐姐YA他也YA起來

這倆個人高興的看著那無聲價值十萬的液晶電視

蛤~~~無聲!?對啦!聲音忽然壞了有一陣子了

因為盯著小一功課平常也沒多的時間可以看電視

所以就放那台貴液晶先歇回兒吧!

媁媁跟恩恩下午的畫作↓




我喜歡小孩的這種自然筆觸的風格

有點像手繪式的創作

下次要弄個PNG檔讓小孩作畫存檔也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