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學人家...

2011120421:32
♀ 媁媁 ♀ (6歲5個月27天)♂ 恩恩 ♂ (2歲11個月19天)
 
昨天又在上午時段帶寶貝們上圖書館看書選書還書

經過前一次的圖書館之旅後他們倆個人就又再愛上圖書館

恩恩還太小總不知不覺會忘記要壓低音量的大笑起來

我苦~~~把拔還是先帶去上個洗手間緩衝一下吧!

就這樣完成我們這次的借閱時光

把拔趕著要去公司...排練節目...唉!

媁媁跟恩恩在昨天下午的時候看完一堆繪本後就睡著了

這種天氣超好睡的

就連我自己也想加入他們的行列補個眠

但我一想到我家媁媁這孩子今天要參加注音校外考試

啊!還在睡啦!這可怎麼可好喔!

所以今早可是我最先起床的呢!

幫女兒報考的是下午場次的

所以媁媁還是有那麼一點時間是可以小溫習一下的

但我發現她也不用再複習了呢!

因為一來不知考題方向在哪裡?

二來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預習課本上的

所以咱們家媁媁就帶著實力上場應考去囉!




把拔跟恩恩就待在星巴客喝焦糖脆片咖啡等我們囉!

好久沒有再上Starbucks喝咖啡了

店員說在12/15當天所有的周邊產品都打8折

所以可以先預訂所有的商品

但我並不打算買耶!

因為既貴以外還是貴啦!

也不知道是當媽之後比較實際還是真的就是很貴!?

就如同我跟把拔聊天時說的一樣"都罰不怕的"→果然是大集團




我帶著媁媁第一次參加校外應考

老實說當媽的遠比她緊張多了唷!

媁媁老神在在的去考試而我叮嚀她注意事項時

她總是回答我說"知道!"

後來才知道在家長區等候的同時也會一併請家長勿擔心

因為老師們會跟小朋友做10分鐘的說明

好啦!就安心等候媁媁考完吧!

時間約一個鐘頭有四面考題...Oh! My God!

在等的時候還能有熱茶可以暖呼呼的被招待著

就這樣等著孩子考試順利結束




廣播大聲傳著"小朋友考完下來囉!"

呵!我當然要上前去接我的寶貝女兒啊!

不能漏接才能讓她第一次的校外應考有好印象

往後若有這種可以肯定小孩子能力的活動

當然也要讓她嘗試看看唷!

媁媁約在第6個考完下來樓下的小朋友

很棒耶!讓我接到又面帶笑容喔!

別的小朋友是用走的下來

但媁媁是右腳左腳交換跳著下來

哇!看起來神情很愉悅不怕考試新環境喔!

嗯~~~這就是我最樂意見到媁媁的樣子唷!

無論考試結果如何靜待佳音...




恩恩今天的脾氣很拗超有個性的

就連把拔都拿他沒輒

齁!治不了恩恩還要故意試探他的底線

要知道恩恩是男生跟媁媁是不一樣的耶!

你女兒個性溫馴但你兒子是超古靈精怪反應極快

拜託!他可不好惹又不好騙更不好哄...

有時候我們都會被恩恩突然說出來的話嚇到

然後停個2秒鐘左右

接下來就是哈哈大笑...太可愛的恩恩了




就在剛剛恩恩幫我拿藥抹手上有幾點小地方被油噴到

(PS.煮菜煎東西時不小心弄的)

傷已經是第二天會有小癢的現像

我在抹藥的同時假裝要哭的樣子

恩恩一邊安慰我一邊收拾著藥然後說"不要哭!不要哭!"

我看著恩恩結果他又補了一句"沒有怎樣喔!不要哭!"

蛤~~~這不是我常跟他四兩撥千金轉移注意力所說的話嗎?

學人家...

 


  •   玎依 於 2011-12-05 23:20 1F
  • 其實看樣子,覺得恩恩是性格比較溫純的人呢!原來姐弟兩個是相反啊?
    【媁媁看樣子是活潑古靈精怪,恩恩看樣子是溫厚純良。。汗,原來是相反哦?】
  • 版主於 2011-12-05 23:49 回覆
    倆個都嘛超古靈精怪的
    但恩恩的頭腦轉得很快
    現在快滿3歲的他更是聰明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