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尤其是下雨天...

2011120523:40
♀ 媁媁 ♀ (6歲5個月28天)♂ 恩恩 ♂ (2歲11個月20天)
 
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低溫明顯下降

從星期一二三的濕涼轉變到四五六日的溼溼冷冷

低溫還有可能下探11度

忽晴忽雨 忽冷忽熱

這變化多端的天氣真是讓人有點覺得超不美麗

今天果然又是陰雨棉棉的日子

一早就要把媁媁包得緊緊的呢!

也不管外面是否有下著雨

反正就是把雨衣給穿上就對了啦!

一方面防風一方面可以不慌亂的面對急遽雨

但在這種不美麗天氣下心情可要超美麗唷!




恩恩在這種天氣之下身體跟手腳永遠是熱呼呼的

血液循環也真是太讚了吧!

而且睡覺的晚上身上還蓋著涼被也會踢被子

我啊!今天可要把媁媁跟恩恩專屬的夏被給洗好收起來

雖然是12月份了但他們還是超喜歡蓋自己的蠶絲被

這種天氣來不及把被胎先行曬過

在臺灣海島型氣候這幾年說變就變一點都沒有緩和下來

讓人捉模不定的現象也是一年比一年嚴重



中午一樣把恩恩亂包一通的去學校接了媁媁下課

本來沒有下雨卻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開始狂下

趕緊幫媁媁穿上雨衣戴好安全帽

咱們快速安全回家吧!

我家這個愛裝傻愛捉弄我的小搗蛋又來了

坐在前座機車座椅上還假裝睡著了

兩眼全都閉上但重點是→頭沒晃啦!

誰不知道又在假仙了...就愛玩這種遊戲

然候就可以開開心心的笑得很大聲

小孩真是容易滿足又可愛...




媁媁寫功課到一半就開始晃神起來了

說肚子餓想要吃"粥"啦!

哈!這麼巧我就是在煮鹹粥唷!

等回兒妳功課寫完就可以吃了呢!

好!就這麼說定了

可是過了快煮完成的前2分鐘卻在書桌前"肚姑"起來

睡吧!孩子...等回兒再叫醒妳囉!

外面下起大雨來了啦!

唉~~~又是一陣的急雨

想必我今天要送媁媁出門是困難重重囉!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困難重重哩!

首先我穿上風衣似的雨衣到B1汽車後座把推車跟推車雨衣拿出來

然後又幫媁媁穿上雨衣

當然的這倆個小孩腳上都是穿著雨鞋

料裡好了之後出門跟大雨博鬥開始

一路上風雨交加以外還有路上的車子來來往往的

超刺激但也超危險的...

到了FROBEL應該是超過上課時間了吧!

還好沒有超過很久但下次真的要早點出門去

尤其是下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