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今天收到了好禮包裹

2011120621:21
♀ 媁媁 ♀ (6歲5個月29天)♂ 恩恩 ♂ (2歲11個月21天)
 
昨晚恩恩是跟著我一起睡在另一間房

喔!只有跟恩恩睡覺時特別的溫暖

所以我超喜歡跟他一起睡

不但如此他身上那股味道真好聞

哈!我好像已經說過數次了呢!

女兒今早也是被我包得一層又一層的

因為早上真的比較冷耶!

恩恩起床後去拿了藥包來用藥塗在我手上

超貼心的唷!

然後他還自言自語的說著"媽媽不會痛我幫妳抹藥"

我裝著還在睡夢中正享受著兒子體貼的對待

但下一刻我就大叫了一聲起來了

因為恩恩拿著棉花棒用涼涼的藥塗我的傷口啦!

很痛捏...寶貝!

結果恩恩也嚇了一跳的看著我

接著恩恩又說"好!不會痛啦!抹藥才會好..."

我...是啊!抹藥才會好

可是我現在有傷口不能抹涼涼的啦!

天才的恩恩這樣當假醫生...齁!




10/1那天帶孩子去參加健達奇趣蛋體驗活動

這是原日記→健達奇趣蛋體驗活動

然後上網將當天參加的狀況加以記錄並且分享到部落格上

文章中包含活動內3張照片心得及品味健達奇趣蛋口感

全文至少300個字文章連結至活動信箱

經評選後可獲得健達提供的好禮(/11/22前)

價值1500元的好禮...

我真的被挑到也中獎了呢!

因為今天收到了健達提供的好禮包裹↓



恩恩迫不及待的要品嚐那3顆的其中一顆呢!

我說"等姐姐下課回來再一起吃 可以嗎?"

結果恩恩就又把小嘴嘟起來說"我想吃咩~"

好吧!就一顆喔!很甜的↓




至於個人認為最有價值的是那顆2G隨身諜健達奇趣蛋

實在是很特別又很可愛

這可是外面都買不到的吧!

嗚~~~超感動的啦!

我實在是太喜歡了唷!




還有收到另一個包裹喔!

就是11/26那天媁媁跟把拔去亞培小小菁英天文科學營

這是原日記→臺灣科學教育館之亞培小小菁英天文科學營初體驗

活動結束後請小朋友把活動心得寫在稿紙內(300個字)

於12/4以前投稿就有機會得到亞培小小醫生High Q熊

作品還會被刊登出來喔!

這就是我家女兒媁媁投稿的心得↓






 






當然這隻亞培小小醫生High Q熊是恩恩的了

因為姐姐上次參加後有送一隻亞培太空人High Q熊

所以這隻是姐姐投稿送給恩恩的禮物喔!







晚上去接了媁媁回來看了她的袋子裡有一張斗大的考卷

拿了出來看了一下

果不其然又是厲害的考了滿分

我頭上無不出現了很多question mark

她就是能在沒複習功課又在開心玩的情況下把英文考滿分的成績↓



這就是我持續花錢讓女兒繼續讓她接觸她愛英文的原因

就學點她愛的...一直到她自己說不想學為止吧!


(12/12)後記:

媁媁的投搞果然被刊登出來囉!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1-12-07 09:59 1F
  •  真是令人開心的一天^^
  • 版主於 2011-12-07 18:42 回覆
    對啊! 超開心...被小幫手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