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健達奇趣蛋體驗活動

2011100122:59
♀ 媁媁 ♀ (6歲3個月24天)♂ 恩恩 ♂ (2歲9個月16天)
 

你今天"蛋"了嗎?

哈!講蝦咪啦!

雖然今天下起雨來

不過我們還是帶寶貝去人多的地方聚人氣

哪裡???參加健達奇趣蛋體驗活動↓ 

  

這一場次是在10/1→新光三越A8館一樓

記得小時候電視強力播放健達出奇蛋的廣告

所主打的就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但這次新登場打的口號是"三種好處一次滿足"

嗯!來去看一看囉!




這個健達奇趣蛋體驗活動有分三區

一個是尋找奇趣蛋

二個是奇趣車大車拼

三個是親子拍照區

喔!原來"三種好處一次滿足"的新口號是好吃 益智 開心↓ 

  

 

來到這裡看到了許久未曾買過的健達好親切喔!

健達奇趣蛋體驗活動小姐給媁媁跟恩恩一張活動闖關卡如下圖

只要蓋滿三格活動印章就可以換一顆健達奇趣蛋

當然我也有一張啦!

可是這個闖關遊戲似乎是給9歲以下的小朋友玩的↓ 

  

 

第一關尋找奇趣蛋的遊戲

在一分鐘內找到三個顏色的球就能闖關成功

看恩恩的小手手拿球找球還不賴唷!

哈!我要幫一下忙啦!

5秒鐘過關↓ 



 

 

第二關奇趣車大車拼的遊戲

規則就是請小朋友組裝奇趣蛋的玩具

這關的遊戲玩具組合完成是輛可愛小車車唷!

看看漂亮活動小姐親切的說明

我們也小試身手一下↓ 

  


男孩子的車是藍色而女孩子的車是橘色

也就是健達奇趣蛋最明顯的顏色呢!

可愛的車子拼完成後就要來場奇趣車大比拼

也就是如下圖有六個車道

車道最前有個洞洞

小朋友要把自己拼好的奇趣車照指定號碼推進洞即可過關↓ 

  

 
咱們家的小朋友有點害羞的不敢推太大力

所以第一次沒有進洞 唉!殘念...

不過漂亮活動小姐說"沒關係!加油...再試一次"

呵!果然為了要得到健達奇趣蛋真的給推進洞了呢!




第三關親子拍照區就排得比較多人

從剛剛的奇趣車大比拼往回走看到這可愛的健達奇趣蛋招牌

好吧!來拍拍一下吧!一邊排隊一邊拍拍也挺不錯的↓ 

 

 


不過因為有下雨的關係

寶貝很怕水會滴到自己而擔心起來

所以一直都不理我拍拍

但手上一直緊握住剛闖完關蓋好的闖關卡呢!

終於輪到我們拍拍囉!

先讓恩恩上場試拍可愛的健達奇趣蛋

呵!個頭有點小 手也不夠長到可以兩邊露出來↓ 

  


恩恩第一次拍這樣的相片

他心裡的OS一定是說"我的奇趣蛋咧!?"




後來我們一家四口有拍一張合照

是漂亮活動小姐幫我們照的呢!

小姐說等回兒約20分後再回來拿相片

當然的除了相片以外還有一個可以自己DIY的相框


健達奇趣蛋體驗活動就這樣送給我們ㄝ!

在拿合照相框前先拿闖關卡去隔壁領寶貝最期待的"蛋"喔!

哎呀!背面要填上寶貝的小資料啦!

就這樣窩在舞台邊填寫→完全不計形象

不過也終於領到了寶貝們期待的獎品

這才慢慢有了笑容↓ 

  


看吧!還在等我寫完資料等待的模樣

然後就一直盯著舞台旁的一堆健達奇趣蛋瞧

似乎快等不下去了呢!

不要急!跟這位可愛的活動小姐拍拍

她說"可是我很醜ㄝ!"

拜託!各位看看她很古錐的啦! 

  

 


忙完了領寶貝們期待的健達奇趣蛋後一轉身

哇!這一顆好大的健達奇趣蛋喔!

問了工作人員說可以拍拍也歡迎拍拍

所以二話不說就拉著我家小少爺上去合影↓ 

  

 


拿了健達奇趣蛋跟紀念相片後就可以去地下樓來吃吃喝喝了

這就是把拔開始被寶貝要求要快點開的過程↓
 
 

 


哇!開成兩半了ㄝ!還有一個塑膠片附在上面

看了一下推測應該是用來當湯匙

撕開邊緣的手感很順而且很完整

沒有破掉或留一堆殘膠在手上

真的比健達奇趣蛋的前身健達出奇蛋來得乾淨多了

因為以前買健達出奇蛋時總會沾到手呢!

這樣一來我就不必擔心小朋友手上細菌和巧克力一起吃
下肚囉!




這就是合照相框跟健達奇趣蛋唷!

很不賴吧!挺有紀念意義的吧!

把相框立起來看看跟開一半的奇趣蛋照一下呗! 

  



然後恩恩一直迫不及待想要吃

所以也一直在裝模作樣起來

瞧!他的舌頭都給捲起來了↓ 

  

 


換我來打開寶貝的另一個健達奇趣蛋

恩恩果然還是不敵這美味一直想侵佔為己有↓

  


問恩恩好吃嗎?

他點頭如搗蒜沒時間回答我的問題

只見他豎起大姆哥"讚"了起來 

  



而女兒媁媁不太捨得吃

所以一直把玩各一半的健達奇趣蛋塑膠外殼

新的包裝特別鮮艷漂亮又充滿童趣

因為新奇跟好玩而讓我家寶貝好高興↓

  

 

 


將鋁箔保護膜撕開後立刻為寶貝帶來不同的驚喜

他們倆個一直在猜測是送什麼玩具呢!

可組裝的益智玩具讓小朋友在玩過程中同時激發想像力跟提升創造力

親子一起挑戰的組裝過程中和小朋友一起動腦

陪著小朋友成長激發想像組裝能力

親子同樂好開心


雖然Kinder SURPRISE換成了Kinder JOY

不過一樣是有驚奇唷!

原來全新的健達奇趣蛋所提供三種好處

好吃、益智、開心一次滿足就是這個意思啦!

我家寶貝拿到的玩具是這個

可以釣起物品在背面又有數字

呵!跟寶貝來場數學相加的小遊戲↓

  

 

後來請恩恩的健達奇趣蛋分一點讓我品嚐一下滋味

之前的健達出奇蛋是整顆球的造型

我常常要幫寶貝撥開鋁箔紙印刷包裝都要小心翼翼

不但是怕弄壞整顆球的外型

也很不喜歡沾到手黏黏的感覺

(PS.常常看到健達出奇蛋在賣場被頑皮的小朋友用手一直壓呢!)

而新型的健達奇趣蛋不但已經幫我們自動分成"吃"跟"玩"兩邊

而且這顆半橢圓的造型球也可能是玩具的一部份唷!


上面有兩顆果核圓形裡面包有巧克力

搭上像金沙口感的圓形威化餅乾外殼

再裹上一層巧克力粉跟著底部的牛奶一起挖起來吃

天啊!真是甜度破表的超美味

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多層次口感

愛甜食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一味

健達KINDER--這個品牌名稱來自於德文 意思便是小孩、兒童

之前以為在國外才有這一款KINDER呢!

沒想到咱們台灣也有了...興奮中


可以吃到這麼好吃又好玩的健達奇趣蛋

寶貝們喜歡這新的滑潤感跟新造型

有人正計劃要展開甜食之旅嗎?

記得嚐嚐這款好吃的健達奇趣蛋



後記:

隔天我家寶貝跟我約要去7-11買健達奇趣蛋

看看我們三人吃得好高興也玩得很高興就知道

唉~~~他們愛上了↓ 

  

經評選後可獲得健達提供的好禮收到囉!

 


  •   愛寶寶包包 於 2011-12-06 12:49 4F
  •  媽咪
    你中獎ㄖㄛ!  
    我也是剛剛才收到的
    好巧喔!
    我们參加同一場耶!
  • 版主於 2011-12-06 21:34 回覆
    這麼巧喔!
    今天我收到包裹囉!
    裡面的奇趣蛋可是被我家小鬼都吃玩了啦!
    也祝愛寶寶包包中獎的喜悅唷!
  •   玎依 於 2011-10-12 12:18 3F
  • 出奇蛋也是媁媁媽小時候很喜歡吃的東西嗎?(記得小詩小時候3元一隻都覺得貴得不得了,好久才能買一隻吃~前幾年在7-11買已經是快10元一隻~~~而奇趣蛋是10元2只~~)
  • 版主於 2011-10-12 23:26 回覆
    還好ㄝ! 我其實不太吃甜食
    但生完恩恩後就變啦!
    我們這裡最貴一顆NT$33
    但會有特價的時候啊!
  •   玎依 於 2011-10-10 19:50 2F
  • 話說。。。今年天還沒熱的時候就看到這款蛋蛋了。。。可惜小詩吃了兩個都不是很慣。。。第一個原因是玩具沒以前的好玩而且耐放了(出奇蛋的玩具大部份是塑膠小玩具,而奇趣蛋的玩具則是大面積紙製品,小部份塑膠製品。。。),第二個原因是吃起來沒小時候那麼興奮。。。這次的大多數是白巧克力,而以前的大多數是牛奶巧克力,小詩比較喜歡吃牛奶巧克力。。。
  • 版主於 2011-10-11 21:16 回覆
    我先知道是在德國有
    今年台灣才換名稱包裝的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1-10-07 10:13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盒子嚴選」,
    請修改日記時,將「同意上 nidBox 官網(隨選或精選日記)」勾勾取消即可。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1-10-08 07:34 回覆
    謝謝!
    我看到囉!
    來存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