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所以明天開始我要洗腦~~~

2011030603:02
♀ 媁媁 ♀ (5歲8個月29天)♂ 恩恩 ♂ (2歲2個月21天)
 

聽說明天就會濕冷4天唷!

哎呀!天氣又要開始無情對待了

趁著今天的天氣還不錯

先把一堆的衣服給洗好晾好

後來帶倆個寶貝去了美麗華

呵!我們還蠻常繞過去的

把拔又想吃那間義式餐點

老實說→我不想再吃囉!

這次吃了480元

其實不如去吃涮涮鍋捏...

第一次第二次甚至第三次去吃都還算新鮮

可是最近的幾次吃餐都覺得啃不下去

加上媁媁吃鮮蝦焗烤都會全吃完

所以我們都會上門去光臨

但拜託~下一次我真的不想再吃了啦!




班尼頓廣告風格寫真送我們一張劵

說是免費拍照可送鑰匙圈一個

拜託!天底下哪有這麼好康

騙偶喔!

顧客先上門後根本不可能只拍一張

到時就又會鼓吹我們加入拍照行列了吧!

我是想幫媁媁找間寫真館啦!

想說趁上小一前且未掉牙前幫她拍一款留念

可是咱們家媁媁硬是說"不要"

上次還跟我說要拍美美的公主照呢!

今天的回答也閃得太快了吧!

她長大一定會後悔啦!

所以明天開始我要洗腦~~~




又逛到TOY LAND了啦!

今天我請店員拿陳列架上的POLICE CAR兒童車子下來

試騎了2台兒童電動車

其中一台要價5880元另送搖搖車一台

聽說是今年最新型的且送搖搖車是才剛有的

恩恩試騎了一下→爆衝啦!

哈!因為沒有煞車鈕 只要不再踩煞車就會停下來

吼~~~對恩恩不懂控制的寶貝來說危險極了

但是媁媁就可以唷!

她試騎了一下且可以倒車ㄝ!

媁媁似乎喜歡上那台車了

她趁我跟店員詢問問題時一直在前進後退

果然我們離開時媁媁念念不忘啦!

喂!那台是POLICE CAR男生騎乘的

阿妳在喜歡什麼...不懂???




我本來是心想著要讓恩恩愛上的

因為他很喜歡車子的

沒想到愛上它的似乎是姐姐

Oh!My God!把拔當時叫我不要試的呢!

可是勳將小時候阿嬤真的買過給他騎的

超威風的哩!

要不然叫你媽買給你兒子不會ㄡ...ㄘㄟ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