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孩子就是想法很怪啦!

2013032609:35
♀ 媁媁 ♀ (7歲9個月19天)♂ 恩恩 ♂ (4歲3個月11天)
 

昨天媁媁上FROBEL要回家時袋子全不見了

下了課在TV ROOM看電視等待家長接回

由於大家的書包袋都是放在旁邊或前面

能肯定的是一定是有學生拿錯帶回家了

Ms.Jenny昨天走出來跟我說一下這個情況

回家之後我跟女兒說"妳已經很散仙竟然有人比妳更散"

上整天課程的女兒今天可是樂翻了吧!

因為袋子不見所以也不用寫功課

喂~~~今天晚上要是老師找到的話還不是要補完

能拖一天是一天嗎!?

孩子就是想法很怪啦!




下午去接媁媁放學時她還算快的出校門

媁媁沒有留校上課託或課輔班

我一律是時間到安全的帶回家來

沒想到這孩子還在擔心著她昨天被拿錯的袋子呢!

好!算她有心還想著她的袋子

恩恩說"ㄟ...姐姐去FROBEL沒帶書耶!"

哎呀!不是告訴過你被拿錯找不到嗎!?

喔~

就這樣恩恩跟我去市場買菜

晚些時候下了點雨所以剛剛好到家沒淋到

不過要再出門接媁媁下課時就飄了雨呢!

這次飄雨我都嫌它下得太小

這...水庫怎麼進帳啊!




收到掛號包裹送來了5包的餅乾條共5種口味

這不知是哪家寄給我的

我猜想是中的吧!

雖然我家很少出現零食這樣的東西

但是這些看起來的確就是咬嘴打發時間用的↓







聽媁媁說她好像被老師選英文演講比賽

是嗎!?那怎麼是聽說咧!?

這孩子到底在說些什麼我都快搞糊塗了呢!

不過昨天遺失的袋子終於給找回到主人身邊了唷!

媁媁說她一進教室就看到袋子在座位上了

但她沒有去問老師怎麼找到的

ㄞ...脫線仙也不會跟Ms.Jenny謝謝

總之找回來就好了

不過我還是得在她袋子上寫清楚名字比較妥當

今晚功課看起來還挺多的耶!

我想妳是要快點趕完比較重要哩!

晚些要睡較前的恩恩又自動的跟媁媁睡覺去

這孩子這幾天都這樣跑去跟姐姐睡覺

不過等你睡著還不是被抱回我旁邊睡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