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難道我要開始吃銀杏了嗎!?

2013032709:37
♀ 媁媁 ♀ (7歲9個月20天)♂ 恩恩 ♂ (4歲3個月12天)
 

早上有雨耶!讓媁媁帶傘去學校

恩恩的睡姿一樣是這樣多變

不過昨晚倒不是被恩恩弄得睡不著

是自己的腦筋還在轉啊轉的不安份

就明明身體累到很想睡卻在半夜又忽然醒來

接著竟然中氣不順的很難呼吸

大口大口吸了好幾口空氣調一下

也喝了好幾杯的溫開水

更吃了好幾口的八釐散中藥粉

但結果就是沒什麼進展

這是不是心理層面影響到生理呢!?




最近我的記憶力很差還好兒子都有提醒我

譬如車子沒油要去加油說了好幾次

終於的出門前恩恩說"媽咪!妳等一下要記得加油!"

然後載寶貝去學校後又往回家的路了

一直到B1恩恩半路上說"媽咪不是要加油嗎!?"

這時候才想起自己一直說車子沒油要加滿油的事情

又或者說要買米跟蛋回家

結果把菜跟肉買完之後又忽然默默的回家了

完全忘記剛剛要做的事...(烙糕了...)

謝謝恩恩的提醒我才得以買齊或補齊我要做的事

這是怎麼回事咧!?

通常我是個不容易忘記事情的人耶!

難道我要開始吃銀杏了嗎!?




中午去接女兒下課的時候她又晚出來

我跟恩恩這兩天都有進學校找她

這孩子還在刷牙中所以只好等囉!

柚子老師跟我提起最後一節課教數學乘法的事

她說媁媁好像有舉手示意不懂

希望我回家有空可以教一下她

若是沒空的話明天柚子老師還是會再教一次

原來是乘法的直式二位乘法

老師說她有先教三年級的步驟

柚子老師隨意寫了一題讓我看看

喔!原來是這樣...這簡單啦!

肯定那時候媁媁的心跑掉了所以搞糊塗了吧!

回家後再說...
 



回家後再說都是很晚的事了

一整個下午恩恩跟著姐姐玩到快樂得很

有時候想糾正這倆個人玩得太快樂都不捨停止

這一回他們在房間裡玩什麼我真的不瞭

只聽恩恩說"我是阿飄...燈關掉的時候"

然後媁媁把燈關掉時就ㄞㄞ叫

這阿飄你們倆個是見過嗎!?

不過下午時天色比較暗倒是真的

一直玩到快要3點媁媁還是被我提醒著趕快寫功課

每天要這樣提醒孩子真的很不喜歡

偏偏當父母就是要這樣叮嚀

今天下午我的頭忽然痛了起來

又開始發揮我的忍功一直到煮完晚餐

把拔回來我才在沙發上昏睡到不行只好進房

可能是昨晚睡眠不足又沒補眠吧!

睡一覺醒來都快午夜12點還是有點痛

看來我得注意自己的身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