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女兒對中一張發票

2014032720:04
♂ 恩恩 ♂ (5歲3個月12天)♀ 媁媁 ♀ (8歲9個月20天)
 
兒子今天早上還不賴的醒來

不過恩恩小咳了幾聲讓我有點擔心

慶幸的是恩恩應該不會不舒服

前幾天被小朋友撞到的嘴角看起來也快好了

可愛的孩子在早上起床時還撒嬌著呢!

問他天氣熱要不要穿涼鞋不穿襪子上學

恩恩說這樣不禮貌所以還是選擇穿布鞋

幫他選了個汗衫衣外加春天的薄衣穿

這樣應該會比較舒服了吧!

要不然兒子的頭髮還沒有剪短會很悶

加上這孩子活潑好動會一頭都是汗水咧!




想想很快唷!女兒下個月就要期中考了

這學期媁媁的外務比較多

但是也是希望她可以很盡力的考好

就算是小考我也希望這孩子可以用心對待

學習養成好習慣真的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在正軌上

昨天參加女兒英文班的期初家說會遇到Ms.Sandy

她請我在恩恩幼稚園家說會時可以分享兒子自理能力怎麼教

因為他覺得兒子的自理能力都比同年齡還要好

是的!我兒子真的是如此耶!

其實在上幼稚園前我都會邊跟恩恩說要自己來的事情

只要是遇到我認為恩恩應該要學會的就盡量教他

讓他有機會的去學習自己打理自己

甚至於今天想穿哪一雙鞋都是由他自己作主

兒子真的是很棒!




我昨天中午拿著一盒發票跟媁媁對著

一張接一張的跳過一號...殘念!

有對了好幾張都是差那麼一點就中獎

但畢竟都是差一點啊!

就在失望之際媁媁竟然對到200原中獎發票

哇~第一次拿發票出來對就有200元的幸運中獎真不賴...不錯唷!

不過這一整桶也就只有一張是對中的號碼

其餘的全進了資源回收處

只好下次再對看看有沒有這樣的好運唷!




持續第二天跟著媁媁數一數跳繩500下

可能今天比較熱的原因吧!

所以她一直跳得斷斷續續的樣子

齁~就給它一次跳足嘛!

不過我也是有點急就是了

因為我還得煮晚餐給小孩子吃咩~

恩恩還沒玩過跳繩所以孩是騎騎小車繞圈圈↓



不過他忽然間抱住我的躲在旁邊驚慌

見狀之後緊抱住他問一下恩恩怎麼了!?

恩恩說他看到中間花園有一個不明物體在吐舌頭

大的還是小的!?是人還是動物昆蟲!?

兒子都搖著頭抱緊我說"媽咪~我們趕快搬家就不會看到了"

這樣說有點恐怖耶!兒子~

大白天的有可能是某種昆蟲跑出來

因為昨天社區全面消毒啊!

不過我們還是帶著不解恩恩所說的上樓去




吃完飯恩恩就這樣給睡著了...

女兒趕緊去補寫功課進度

把拔吃完飯去通訊行幫我換手機

Samsung GALAXY Note 3 枚瑰金是我選的唷!

外接記憶體最高支援至 64 GB MicroSD

但是好貴的一支手機ㄛ!

老闆被把拔聽說ㄠ了很多東西...但我還是覺得貴啊!

不過值得安慰的是---我家把拔從來對我都是不會小氣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