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魔咒輪迴

2014032820:07
♂ 恩恩 ♂ (5歲3個月13天)♀ 媁媁 ♀ (8歲9個月21天)
 
日子過得好快好快喔!

每天日子一天一天的就這樣過去了

星期五的今天媁媁會忙些

而我當然得接送她囉!

下午上完烏克麗麗的課程後還要考英文

Ms.Anita想利用今天在大會考前給P3A先考一下

所以這孩子到底是準備好了沒我都不知道

孩好逢星期五的她剛好讀半天

那我就可以再把後母的樣子拿出來壓一壓

天氣很不錯耶!

所以恩恩也很不錯的起床上學去

一路上一直跟我說很愛我的話

喔~兒子今天超熱情的啦!




送恩恩到學校門口自己脫了安全帽之後

很大聲的跟我說再見

所以從兒子的表現我就可以知道他很開心

每天孩子如果能夠這麼開心過日子

當媽的也就會好開心

常常一個人也是會想著為什麼我的心願變得好小好單純

有些事情是回不去了只能往前看

人的心中一有了牽掛之後就無法不放在心裡面

像是我出去的時候都會想著孩子的放學時間

提醒自己不要忘記

看到了剛好是孩子上回提起說想吃的食物

我也會衡量著買回家弄給孩子吃

心繫著家庭跟孩子似乎是一種魔咒輪迴

好比現在我就正在想著晚上要煮些什麼




中午接媁媁下課回家

一樣有上烏克麗麗的同學跟她說待回兒見

這時我慢慢的有意識知道孩子長大有自己的朋友圈

小三的年紀還是很單純的

她就連同學的電話號碼都沒有呢!

現階段的她並不需要跟同學有電話上的連絡...她說的!

也好~省了電話費...謝謝唷!

回到家在做功課的她又不知神遊到哪裡去

從回家後跟我講個沒完的話到現在寫功課神遊

這孩子回家一樣會說說學校發生的事情

有的同學很脆弱會就這樣哭起來

她講給我聽的時候附上一句"這有什麼好哭的!?"

是啊!那妳自己以前還不是一樣...拜託!

媁媁說她現在不會這樣

呵~長大了當然要有解決事情的能力啊!




下午帶她去學校上烏克麗麗馬上又要轉去接恩恩下課

星期五的今天最好不要錯過接恩恩的時間

因為他肯定會一直問"為什麼那麼晚來接我!?"

不然我今天肯定隨時會被可愛的兒子嘟著小嘴追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