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床"→今天我好想念唷!

2012032813:23
♀ 媁媁 ♀ (6歲9個月21天)♂ 恩恩 ♂ (3歲3個月13天)
 

一大早6點多恩恩竟然起床醒來了

媁媁刷牙洗臉穿衣服綁頭髮好了之後就喝了鮮乳吃了三明治

動作一樣的慢啦! 剩下的帶去學校吃完吧!

送了把拔跟女兒出門之後就看恩恩這小子想做些什麼活動

他說"媽!我不想再睡覺了"

我說"好啊!那你想做些什麼事情呢!"

恩恩說"我玩車子啊!那妳幫我拿湯瑪士出來"

哎呀!我家寶貝的玩具一堆到數不清了

但是還是要玩好了之後收回原位置放好

於是...有時候一天當中都收收拿拿的動作重覆很多次

我在計劃著要把他們的玩具一一拍下來呢!

這當然也是寶貝們成長的一部份

說到這個我才被天才媁媁早上的一句話嚇到咧!

該出門上學去要拿鞋子穿的媁媁選了一雙休閒鞋穿

我拿起位在休閒鞋旁的另一雙休閒鞋示意她要不要穿

媁媁說那一雙上次穿有點痛→可見得她又長大了呢!

驚喜的那句話才妙哩!

媁媁說"那這雙鞋可以以後留給我女兒穿..."

蛤~~~里工蝦米!?

妳也不過才來到這花花世界6年多而已是在說什麼啦!

齁!這真的是三條線外加流汗...




一直到中午要去學校接姐姐下課前的恩恩都還沒補眠

今天的媁媁出來又比較慢囉!

於是在等待的過程中恩恩開始搖頭晃腦的意識不清

哈!果然在我手上睡著了...

把拔這時候出現了!? ㄟ!怎麼會來啊!?不用上班嗎?

把拔說明了原因之後去教室裡找媁媁

沒多久就牽著女兒走了過來了

看她笑得很開心就知道很喜歡把拔去接她啦!

媁媁讓把拔載而我載著正熟睡的恩恩

咱們回家吧!

到家後媁媁趕緊寫功課去→雖然她沒自動自發...

我得一項一項的要她快點完成才好

因為這小孩又開始想睡覺了呢!

看看她作業完成了九成九時給她個誘因在前頭

就是---妳這頁寫完就可以跟恩恩下去騎滑板車了

這時媁媁的精神一來果然速度快的寫完

哎呀!小孩子就是要這樣像餵食一樣有個誘因在前才有動力

真是傷腦筋唷!




約40分鐘之後父子三人搭電梯上來了

玩得臉紅紅的也超興奮的說話聲調高分貝

可想而知他們玩得有多高興呢!

聽著恩恩說著剛剛他騎搖搖車的英姿跟快速度

還有看著媁媁一臉有運動的紅潤臉色

這倆個傢伙一邊用毛巾擦臉一邊說著玩的情形

好!很棒喔!不過姐姐等一下要去FROBEL準備一下

然後恩恩又像跟屁蟲一樣的要送姐姐去上課

等回來之後我也準備今晚要吃火鍋囉!

恩恩到了快6點的時候體力不支的要讓我抱

然後他又說自己是小嬰兒要馬麻抱抱

最近他真的超愛撒嬌幻想自己年紀還很小

沒有多久恩恩睡著了...而我也跟他一樣好睏喔!




時間一到把拔去接女兒回家吃火鍋

媁媁吃完飯說想要休息一下

不過我看她應該是吃飽喝足也想睡囉!

我跟把拔示意要趕緊帶她去把剩下的功課寫完才能睡

被把拔拉進房裡寫功課的媁媁果然寫完就躺在床上進入夢鄉

而恩恩從姐姐房裡醒來後喝ㄋㄟ完也在沙發上給睡沉了

收一收碗盤弄一弄孩子其實我也想去睡覺耶!

陪把拔看了一下熱騰騰的8點檔之後我真的很睏

今天我家每個人都很準時入睡而且睡得很沉

"床"→今天我好想念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