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女兒的亮點就是英文

2014032611:56
♂ 恩恩 ♂ (5歲3個月11天)♀ 媁媁 ♀ (8歲9個月19天)
 
好天氣到會熱會發汗耶!

晚上睡覺都沒辦法蓋被子

想要把冬天的棉被收起來又好像還沒到收的時機

看著恩恩睡覺時額頭不停的冒汗出來就知道很熱

蓄留著長髮當然會熱

所以這個星期會給恩恩剪一下頭髮

起床對我傻笑說愛我的人就是恩恩啦!

這個小孩真的是生來讓我開心的

不知道會這樣說愛我的舉動維持到何時!?

現在我就從全職媽媽的辛苦輪迴找到支撐的力量

有時候當媽的就是這麼容易就心甘情願被唬住




晚上媁媁的英文班要舉辦期初家說會

看看孩子在學校的英文學成如何!?

這次的主題是科學所以專有名詞很多又長的

老實說我以前念的英文也沒有這樣難

深深覺得要媁媁堅持把英文唸下去是對的

因為女兒的Phonics是最後一冊了

再加上小三這學期的課本真的有難度

連Ms.Anita都說比現在國中生學得還要難

接下來小三下學期所學的課程可能就會開始更進級

無論政府的服貿簽不簽!?引不引進更多外資...等等

唯有提昇孩子的競爭力是很重要的事情




中午接女兒下課一窩蜂的人都穿短袖

我還穿著外套出門顯得好弱哦!

正中午的氣溫是有點高沒錯

所以才一堆人早已換了夏裝

看女兒頭上還戴著學生帽把頭髮壓得扁扁的又流汗

喔!會熱是不會把外套脫掉嗎!?

這孩子跟弟弟一樣都不想拿在手上

嫌麻煩!? 然後自己熱到飆汗!?

不懂這是個什麼樣的邏輯啊!

但我家就真的出現倆個傻小孩...




我一直想女兒能長高一些

因為她才小三生理期也還沒有到

讓她長高也不知道有什麼秘訣是可以做的

所以查一下不用吃中藥用自然方法試試

就是每天讓她至少跳繩500下然後晚上10:30以前睡覺

喝牛奶跟白開水配合儘量不要喝含糖飲料

我還在想要不要買鈣片讓她吃耶!

她的身高沒有落後但我覺得不夠高

她的體重也是剛好但我覺得可以變胖些

從來沒有接獲學校通知是不符合標準

原本我想每個孩子生長期不同讓她自然發展

但是後來越來越覺得她成長幅度不夠大我應該要幫忙

所以今天開始大作戰的讓她數跳繩500下跑一跑 繞一繞...

有一種Jump-Jump ball 叫跳跳球或樂樂球不曉得有沒有幫助!?

但下一次看到有在賣應該會買一個回家讓女兒跳一跳




晚間參加媁媁英文班的期初家說會片段

我看女兒被分到一組的通通是男生

在這組當中就有兩個是別的國小四年級學生

因為是英文班所以他們是依照英文能力分班的

媁媁這組做的科學實驗是Hoop Glider↓


我在思考著女兒若換了不同的英文體系

不曉得程度會不會是老師肯定中的那麼好!?

每次問媁媁國小英文的課程她都說超簡單

所以我家女兒的亮點就是英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