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就是~~~心想事成嘛!

2010123101:02
♀ 媁媁 ♀ (5歲6個月24天)♂ 恩恩 ♂ (2歲16天)
 

今天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ㄝ!

一切不好的事得在今天做個ENDING才好啊!

如今最希望的是恩恩可以不要再咳了

化痰的過程中總是會癢癢的

但是聽這麼小的小孩咳嗽就是很心疼

活蹦亂跳的恩恩正睡眠不足的補眠中

而我...更是睡眠不足

但我不能睡啦!

寶貝會需要我的




今天冷颼颼的

而且把拔每個月的月底跨月都忙

所以今天應該也是會加班吧!

跨年→其實晚會就在家附近捏...

但是我家寶貝想去繞一繞的話

我也是會把他們包成肉粽帶去瞧一瞧

可是我看是最好不要

這麼的冷...在家跨年就可以了...

早點睡才能暖呼呼的唷!




媁媁今天起來說"我睡得好飽喔!"

對啊!妳昨天自動說妳要去睡了

而且洗完澡睡覺最舒服的囉!

算妳聰明早點充電去...

幫媁媁整理到一半恩恩又咳醒了

只好趕緊把他穿得暖呼呼的

揹起重重的他發揮母愛光輝

送媁媁去學校囉!

還好!趕上囉!




現在媁媁的學校入園一樣每天早上都要噴酒精

這樣是很好啦!

問題是~~~媁媁暖暖的手得脫掉手套噴灑

哎呀!看了就覺得冷唷!

但這樣是為了小朋友好啦!

不過俱我所知

這樣還是有小朋友生病啊!

那這樣做算是不無小補嗎?




希望日子一天天的過

要開心也很開心

要快樂也很快樂

要平安也能平安

要幸福也能很幸福

就是~~~心想事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