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哇~好秀氣喔!

2011032623:01
♀ 媁媁 ♀ (5歲9個月19天)♂ 恩恩 ♂ (2歲3個月11天)
 
下雨又冷的天氣實在不太喜歡

一早就照常起床

下午時陪恩恩睡了3小時的覺

恩恩怎麼睡的呢?

才好玩哩~~~

恩恩一直吵著要拿這個要拿那個的

最後說要穿指定外套

我幫恩恩穿了外套跟換了褲子也戴了手套

他嗯嗯的撒嬌躺在我肩上

過不到10秒鐘的時間~~~

這小子竟在我的肩上睡著了呢!

有可能午睡時間到了

也有可能是今天的天氣太好睡吧!

總之恩恩不到10秒的睡功太厲害了...




今天下雨加上氣溫降就沒有外出

寶貝在家裡玩東玩西的靜不下來

就差鄰居來按門鈴囉!哈~~~

我在廚房泡咖啡喝

恩恩騎著搖搖車過來說"媽咪~看我臭屁..."

我笑著說"哦!你要騎車給我看嗎?"

恩恩說"對!臭屁給你看"

其實就是看恩恩耍酷的在ㄆㄟ輪(甩尾)

咱家的恩恩這小孩真的很會花式騎車

外加一副驕傲不羈的臉

喔!看了就很喜歡恩恩的屌樣子

"屌"→這樣形容恩恩一點都不誇張

就真的非常臭屁啦!




昨晚去參加媁媁學校的期初家長說明會

在小一先修班說明會中有個剛滿1歲的BABY

哎呀!一直叫恩恩"姐姐"

她的媽媽說"哇~好秀氣喔!"

對啊!我家恩恩連小朋友都嘛會認錯呢!

我家恩恩乾淨的比她家的女寶寶還像女生哩!

反倒是她家的女寶寶像男生哩!

習慣了啦!所以有此反應也是正常的~~~

哈!哈!哈!




算一下日子→媁媁要上小學的日子正倒數著

她中班時到現在大班在學校所有的作品跟評量

一些哩哩扣扣的鎖碎成長物品

我想是該又要找個時間好好加以整理

以便製成媁媁幼稚園階段的回憶錄

我真是勞碌命ㄝ!

忙東忙西的馬不停蹄一直忙~茫~盲~啦!

前幾天我一直在想媁媁雙子座怎麼會有處女座性格?

後來在某一天轉電視看見于美人的節目

裡面有命理師+心理醫生+星座學家

然後很剛好看到那一段分析~~~

原來媁媁雙子座+我的射手座在某個程度上是有著潔癖的

也就是說我跟她是在不同點上都有著處女座情結

呵!是嗎?→好像有一點啦!

所以我常看不慣我家把拔的某些點不符合我要的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