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新竹環球世博台灣館

2013080503:50
♀ 媁媁 ♀ (8歲1個月28天)♂ 恩恩 ♂ (4歲7個月20天)
 
昨晚寶貝們睡得很晚

雖然是住飯店但超級興奮啦!

可能是隔太久沒有帶他們出門的原因

昨晚看電視到還沒有睡意

這下子原本想慢慢幫他們回規早點睡覺

我想又破滅囉!

台中的氣溫熱得發燙一點涼風也沒有

這種天氣之下真的無法走出戶外

一走出了戶外還不是一樣需要冷氣

昨天一上了床倆個寶貝抬起頭看著電視還不肯離開咧!

看電視!?離家了還不是看電視去...




昨晚我認床睡不好所以早上很早就醒來

飯店有早餐沒錯

但一向早上胃口還沒開的我吃得不多

寶貝們都還在睡覺所以把拔先下去吃

起床之後又一樣開著電視看著

倆個人可笑得開懷極了...熊出沒放映中啦!

離開前一樣在會經過的路上拍拍

每一次住在這裡都要拍一下同樣的位置

哈~~~回首看孩子當年照片時就知道每年都有長大↓









逢星期一的關係很多地方都休館

後來到新竹環球世博台灣館去看720度全天域劇場

在上去之前進入匣門一樓處可拍照

導覽員穿的是古裝(嚇了一跳...是織女嗎!?)

完整包覆的圓球形立體空間看著3D影片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3D還蠻好看的

導覽員帶我們約40個人上頂樓有一個點燈平台

點完燈可以許願...據說誠心會成真

不過我已不是天真小女生...不信!!!

孩子一人一台機器在點著願望中↓





 




從樓上下來之後有種被騙的感覺

因為就看了幾分鐘的3D然後上去點燈平台許願

然後...就沒啦!票價一人200元(貴!划不來!!)

下去3樓之後又是拍照記念一張好像是350元(貴!)

這種價錢就是專門坑外縣市或觀光客吧!

倒不如我回家靠著自己的倆光技術合成照

呼~~~頭上烏鴉不知道飛過幾隻咧!

另一區還有恐龍展可以打九折前往

嗯...別去了唷!

人上一次當就可以了...別上兩次會被笑

雖然超無言的新竹環球世博台灣館沒什麼看頭

但還是要拍拍唷!

起碼新櫃位還比較有趣

像是台灣鐵道故事館跟興隆毛巾↓









在一樓處有環球小鴨可以拍照

喔!有衝浪鴨 美人鴨 許願鴨 夢想鴨 航海鴨可贈送

但要累計滿1000元發票且門票兩張才有

這...跟我家浴缸內的小鴨長得大小是一樣的

只是可能有小塗ㄚ一下吧!

在一樓的展區也是一樣有看沒有懂

一堆人走過去都嘛沒看一眼

炎炎夏日還是吃東西填飽肚子比較實在↓









短短在外面過了一夜孩子很高興耶!

不過老毛病...我又累了唷!

奇怪!最近好容易疲倦

不過回到溫暖的家之後又開始跟平常一樣的過日子

還是家溫暖啦!

外面的天氣型態真的不適合出來趴趴走

會中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