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第五天去鹿港鎮

2010080515:06
♀ 媁媁 ♀ (5歲1個月28天)♂ 恩恩 ♂ (1歲7個月20天)
 

今天早上吃了允頌MOTEL的早餐後隨即出發

到台南的赤崁樓拍拍照

吃吃台南擔仔麵跟布丁冰

怎麼我的擔仔麵酸酸的湯啊!

正宗的台南擔仔麵是這樣喔!




由於天氣真的很熱很熱

我們好不容易找了間有冷氣的店

台南要找間有冷氣的店面吃個飯吃個麵好不容易

我們一家四人真的沒有辦法在如此炙熱的天氣下逛

因為光是停在原地方就汗如雨下

喔!好熱好熱...




到彰化鹿港住"立德鹿港會館"

這間是鹿港最大的會館

很大且好多人都在這裡辦活動喔!

我們一家住14樓居高臨下

看到鹿港的晚上景色

萬家燈火很漂亮ㄋㄟ...




停車去吃晚餐時我發現恩恩精神不好有點發熱

所以我們去鹿港基督院醫院掛號看醫生

量了體重跟體溫

12KG但38.2度

OH!MY GOD!!!!

護士塞了塞劑給恩恩

過沒多久恩恩就活動力超強

又蹦蹦跳跳了起來了

醫生看了看也說恩恩無大礙啦!




回到飯店恩恩果然是元氣十足

又開始裝可愛搗蛋起來囉!

說到我家恩恩真是寶貝呦!

這幾天我教他說"媽媽要吃魚"

他會把嘴嘟過來親我

然後嘴巴是"魚"音的字形樣

真是可愛

我又發現他這幾天會說很多字且較會表達囉!

很棒的恩恩喔!

旅行也是有好處的ㄋㄟ...




明天要去天后宮等等的地方走走

摸乳巷是我一直想要去的

這裡有古厝跟博物館

文祠跟武廟

都在鹿港鎮裡頭

很近很近

因為鹿港並不大ㄝ!




這跟我印象中的鹿港其實不太一樣

也許比較晚到所以見不到全貌

明天再仔細瞧瞧呗!

買一買伴手禮

然後就要轉戰台中去了

期待明天也有個好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