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就是最佳例子吧!

2013011320:42
♀ 媁媁 ♀ (7歲7個月6天)♂ 恩恩 ♂ (4歲28天)
 

假日的今天居然下雨兼冷

不過我們轉到台北竟是好天氣

去士林夜市逛一逛 吃一吃 買一買

想一想很好笑耶!

我跟把拔說從小就在台北長大到處跑

每天會經過這裡也不會特別有想逛的FU

以往都是要買東西才會去走一走看一看的

現在我跟把拔離開了台北在這裡生活卻一天到晚跑回去

哎呀!這就是習慣的問題囉!

到現在我還是一直想回台北生活

所以我都一直在想著定居在哪裡的問題

不過我要是回台北住也是有很大的問題的

到時候每天一定都會有人按門鈴來家中

全部資源跟親戚大多在台北這的確也是不便

沒辦法!我是個很低調也享受自由的新人類




媁媁說"好想趕快放假喔!"

幫幫忙好不好 今天是星期日不也是放假嗎!?

這倆個傢伙就在車子唱著那多年前的"宇多田光CD"

厲害~~~日文唱得嚇嚇叫咧!

買了一些衣服跟鞋子帶著走還蠻重的唷!

過年將到前的氣氛慢慢越來越濃厚囉!

我們到地下樓吃了些小吃

媁媁愛上了蚵仔煎

猶記得因為想吃蚵仔煎我要她學會使用筷子的承諾

就這樣的動力之下我女兒學會用筷子

現在換我跟恩恩說他也要學會才能吃

恩恩說"好!"

不過恩恩還是讓我用筷子夾著餵呢!

海鮮的東西讓我跟兒子女兒都愛的要命

蚵仔...超讚的海鮮...好吃!




明天還要上課的媁媁在心情日記裡寫著我打她屁股的事

嘿~~~這算是寫給我看的嗎!?

回家之後倆人還續玩著X-BOX的遊戲

最後媁媁終於累了手也痠了

把拔也是快鐵腿了唷!

至於恩恩一直不肯讓把拔把X-BOX收掉想續玩

但是太晚了那可不行哦!

最近可能要控制一下恩恩對這遊戲的渴望才行

否則像今天出去逛街回家還想到要玩

然後就把洗澡的事情想拖延接著就賴皮哭了起來

這招沒用!我們都不理他

最後恩恩自知不能賴皮還主動說要洗澡

哈!我們都笑了...對孩子有些事情還真的不能輕易妥協

這就是最佳例子吧!